close
昨天晚上凌晨睡覺時
肚子突然的緊緊+硬硬+痛~
第一次這ㄇ痛@@"下腹也有抽痛。下面更酸痛

翻來翻ㄑ。好痛喔。。。
那種痛就像是便秘好多天突然想大號的那種肚子痛

晚上起來小號。簡直痛ㄉ不得了><"要先休息一下子才能爬起來
因為肚子好痛喔- -"
只能說幾乎都沒睡ㄉ很熟~翻這邊翻那邊也是會痛。
過一下子就不痛。移動一下又開始痛

到ㄌ快天亮才比較舒服些~天ㄚ@@"如果這是假性子宮收縮
就那ㄇ痛ㄌ。。。那要生時不就比這更痛上十倍ㄇ?

但還是希望寶寶能在潤5月前出生~也剩沒幾天ㄌ~看寶寶自己挑ㄉ時辰囉︿︿*

早上起來。是有點想大號ㄉ感覺。但實際上ㄑ蹲卻也沒大出來ㄝ@@?
只是下面好痛- -現在也是一樣。。。


怎ㄇ半ㄋ?我又不會算陣痛。連真陣痛和假性陣痛我都不知道怎ㄇ分辨?。。。
昨天是滿不規律ㄉ就是ㄌ~只是覺ㄉ好痛。。。
第一次肚子痛ㄝ。是不是要生ㄌ丫?距離產檢還有1天~
到時再問醫生好ㄌ~

在網路上有看中幾件好辣的衣服~但一件就快5百多ㄝ@@不知道老公會不會讓我買- -?
除非是偷偷買@@"但被抓到會很慘。還是問問老公能不能買好ㄌ~免ㄉ到時買ㄌ也不讓我穿- -"

寶寶一直在我肚子裡游泳。動來動ㄑ的~*感覺好幸福喔︿︿*

雖然宮收會很痛。但這也是要當媽媽的必經之路阿!我會忍受住的!為了寶寶的平安健康ㄉ出生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