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自己坐計程車到醫院.老公凌晨的時候早就先到醫院了
所以我才自己坐計程車拉~
自己一個人去陌生的地方.腳一直在發抖.緊張
但到醫院跟老公碰面後才比較不緊張
老公先帶我去地下街逛了一下.才進病房看阿嬤

看著照顧阿嬤的老公
看著擔心阿嬤的老公
看著滿臉都是煩惱的老公
看著帶著疲憊睡覺的老公
老公的辛苦.不捨.還有難過
老婆都看在眼裡.痛在心裡.記在腦裡
我好心疼這樣的老公.我看了就想哭.因為我感受到老公的難過

星期六那天的早上.阿嬤一直在睡覺.幾乎都在昏睡
看到護士幫阿嬤換薬.看到阿嬤痛苦的表情.我都不敢看

直到下午阿嬤就比較清醒了.一下熱.一下冷.看了也好心疼
老公是這麼煩惱.這麼難過.我看了更心疼

但阿嬤真的很勇敢.換薬就很痛了.還肯忍痛坐起來.真的很棒
傷口真的很大.但看阿嬤坐起來的剎那.我看了就很感動.
我想阿嬤會這麼勇敢.可能也想要趕快好起來.才忍著痛咳嗽把痰用出來

連咳嗽都會痛了.何況是坐起來更痛

我想阿嬤也是為了不讓老公擔心才會這麼辛苦.這麼勇敢

我很謝謝阿嬤.因為阿嬤的勇敢.讓老公臉上的難過有消失一點了

老公對阿嬤說:阿嬤愛刮竟後凱.包罵帳後哇嫁(台語)
阿嬤閉著眼睛說:後臘

我聽到這樣的對話時.真的很感動
有老公的鼓勵.阿嬤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
所以老公不要擔心喔~

希望阿嬤趕快好起來.趕快健康起來
這樣老公才能完全的放心

老公~阿嬤這麼勇敢.所以老公也要很堅強喔!加油~

"阿嬤加油!老公加油"希望能趕快看到帶著笑容的老公喔~

星期六晚上我跟老公就座車回台東了.看著在車上睡覺的老公
我想要保護老公.老婆會用好多輩子來守護老公的~
還是老公在我身邊.比較有安全感!

老公我愛你~

今天老公收假.我好難過.還是一樣捨不得跟老公分開
老公阿~好想你喔!好想跟你一起座車.不想跟你分開的感覺喔

老公~在睡覺了吧!早點休息喔!
等等我就會去睡了~要開心喔~我愛你~~~

老公~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