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最近睡覺都好舒服喔
因為老公買了獨立筒床墊︿︿*

老公在除夕那時用了消費卷買了獨立筒床墊

但過年完後的2個禮拜才送來- - 氣~
而且還是猛打電話催。才送來 。。。

以前睡覺都好不舒服
每次都睡到腰酸背痛。而且坐著玩電腦一下子屁股就好痛
從懷孕開始就特別嚴重@@

多虧我心愛的老公肯花錢買床墊ㄝ~
而且老公還堅持要獨立筒才肯買@@~~~~

想起老公上禮拜5特別早回來
應該是說很大膽的偷偷跑回來- -
還自己看ㄖ子安床@@自己做起"塞公"。。。。
老公買了新掃把。綁紅線。要我先躲在廚房不要看@@
自己再房間一邊掃一邊唸~~有模有樣- -"看起來很像很厲害
但實際上不懂裝懂辣~ 但該說的也說。該拜的也拜。該避的也有避

自從有了床墊。睡覺真的好舒服喔︿︿*
很少會腰酸背痛ㄝ~屁股坐在久也不會痛痛了ㄛ~~~爽爽滴>///<羞

但常跑廁所倒是真的- -
寶寶比較常踢我膀胱~有點小不舒服~
但寶寶踢肚肚時 我用手去摸。有感覺到寶寶努力的給媽咪小小力的回應ㄝ
這種感覺好幸福喔︿︿*

但我家馬桶是用蹲的。肚子越來越大。蹲下有點小小的勉強@@"

幾乎每次都無法睡下午覺。因為寶寶都在那時起床踢我的肚子 。。。

現在發覺我好像從不會孕吐開始 就愛吃零食和奶茶ㄝ
好像太甜了點厚@@"有點改不掉。現在就只好改喝無糖飲料或半糖綠了
因為愛上喝飲料。沒喝嘴巴又很癢。沒吃嘴巴更癢 。。煩惱~
我會盡量少吃太甜和太鹹~為了寶寶著想。媽咪會努力的!!!!!

昨天打很多通電話給老公。都沒給我接~我真的很氣
後來老公有打來。但我已經超想睡覺。加上我還在生氣~
於是我就關手機!直到凌晨2點多起來尿尿
我開手機才看到老公傳的簡訊:
:哎!又不是沒要接你電話,是被發現偷跑再被罵

我當時看到有點呆掉~上禮拜5偷偷提早回台東
被抓到了吧~結果今天被罰。。。看書。。。

天ㄚ~本來老公沒事幾乎每天都可以睡覺的
偷偷跑被抓包~被罰"看書"。。還要被盯到退伍- -"
我該說什麼呢@@?
但想想我那時也有享受到
因為老公提早回來。讓我提早看到想念的老公~

反正在倒數29天老公就要退伍辣~
親愛的~你就忍忍吧︿︿*




今年不到1個月內爸爸發生2件車禍事件

第1件是在過年前沒多久發生的
只是去警察局做個筆錄。付給對方1500元
對方不對。但卻要我爸爸付對方錢。幸好不多。想說沒事就好

第2件卻是在大前天發生的
爸爸沒跟我們講。是大哥打電話回來跟媽媽講
已經是發生車禍的隔天才知道。爸爸被撞。箱型車還翻車。前面玻璃全破
幸好媽媽之前去"掛香拜拜"有向神明求符掛在爸爸車上保平安
爸爸翻車幸好神明保佑。只是擦傷。
但對方卻告我爸爸。要我爸爸賠錢。我爸被撞還要上法院
我聽到了真的很捨不得。。。
前天和老公一起去媽祖廟幫爸爸安太歲~
爸爸可能是不想多花錢。才會騙媽媽說他自己有去安太歲不用幫他安了
連續發生這2件事情。不管爸爸有沒有真的去安。我們自己在去幫他安
只希望爸爸在外一切平安健康。事事順利。
更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太嚴重。我爸爸也有年紀了。
希望神明保佑上法院不要被罰的太重。不然我爸爸又要煩惱了。。。
不管怎樣。我愛我的爸爸。希望爸爸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