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老公一起去還願
本來一次要去3個地方拜拜還願的

但老公臨時有工作要去估價。
所以今天先去媽祖廟拜拜還願囉!

因為當初一直希望有小孩
所以去好多廟拜拜
現在終於有好消息了

老公和我就去向神明還願
感謝神明保佑︿︿*

今天在媽祖廟。
本來老公要"撇杯"問神明小孩會帶來好運還是不好的運- -"
連續"撇杯"3次。。。神明不答應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拜五果。。我們5種水果都各拜1顆的關係阿
因為當初還嫌水果太少。奇異果直接拜3顆@@
但不知道是盤子太大。還是水果太少的關係
顯得有點不好意思了@@
但拜拜也是誠意最重要。相信神明會了解。更相信神明不會生氣
因為老公跟我想省錢。一次還要拜3個地方。水果又很貴。。
老公就說要拜5果還願。拜完後。感覺寶寶會很健康︿︿*

傻老公。哪有人問神明這種問題@@
難怪神明會不答應- -a

我相信只要我們夫妻好好教育小孩
小孩一定會很乖的蠟︿︿
看是誰生的啦

現在只求老天爺保佑寶寶平安健康
因為擔心寶寶
所以今天竟然作惡夢。想到就很害怕。。

但今天有去還願請求神明保佑寶寶。
相信寶寶會很平安。相信寶寶會很健康的!

明天再去小姑姑那的廟拜拜還願~不會太趕的話再去海山寺拜拜還願~*

老公還是硬要買網路卡。蒜辣!反正我跟老公約定:
"網路卡老公玩多久。那戒菸、戒酒、戒檳榔老公就要戒多久囉"

違反約定被我抓到。我二話不說沒收。太氣的話老婆就當場把網路卡折兩半
我已經澇狠話囉。。。請老公多多注意- -"

想到要多花網路卡這筆。和以後的月租費就很頭痛
雖然錢老公都給我管。不給他買。又說我小氣@@"
拿錢容易。管錢難"但我還是要管好才行。
老公這麼愛花東花西。但也要看老婆我的臉色。
想必老公也不敢太囂張

摸摸肚子。寶寶丫。媽咪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