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10月23號
因為老公突然的一句話:妳是不是懷孕阿
我猶豫了一下。就拿起藏在小抽屜的驗孕棒
一驗。。。等了差不多快1分左右
淡淡的粉色"天ㄚ~
我還不相信。在當天就驗了4。5支有了吧@@

我真的懷孕了?

在10月24號正式去看婦產科
醫生幫我照超音波。說很像有。但還不是很明顯

因為我有憋尿的關係嗎?因為就是擔心說如果ㄑ上廁所了
到時醫生要我驗孕。卻尿不出來怎麼辦- -
所以才只好憋尿啦。醫生還特地說以後要來看記得別憋尿@@

但醫生的一句恭喜
那就是說我真的有寶寶拉︿︿
好開心喔~我等了快兩年。本來打算明年再繼續努力的說
沒想到今年就有好消息了

但還沒正式拿到媽媽手冊!還有寶寶的超音波照片
要等到下禮拜在回去檢查。希望寶寶能健康平安

我ㄧ知道有寶寶。我每天都固定喝牛奶。榨果汁。
有時喝豆漿。有時喝開水。
沒有再喝飲料啦~為了寶寶著想。

希望寶寶皮膚不只白。還要皮膚好和健康~

從醫院回來之後。我隔一天就會再驗一次。
因為擔心寶寶會突然消失。。。

但每次一驗兩條線。我都好開心

有家的感覺!我和老公會給寶寶滿滿的愛

每次我都會摸摸肚子。我愛我們的寶寶。

到時下禮拜檢查時。希望保佑寶寶是最健康。保佑寶寶平平安安

從昨天開始。我就在聽MP3~也就是聽音樂做胎教︿︿*

等寶寶明年出生。我要好好用全部的愛來疼愛他~

肚子有點微突了。家人是還不知道。過些ㄖ子在跟他們說吧!

我要做媽媽了。老公要做爸爸了

下禮拜檢查就知道預產期的時間辣~好緊張。但又超期待寶寶出生︿︿

好辣~我要ㄑ睡稿稿囉!胎教囉︿︿。聽音樂睡覺!!!!

親愛的晚安喔!卸卸老公。讓我們愛的奇蹟來報到了。

屬於我們倆的奇蹟。

老公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