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交往第676天。

老公明天就回來了!我好開心喔~

臭老公。吵著要買網路卡- -"

不然老公就戒菸、戒檳榔來買網路卡吧

這樣對身體也好~

但聽到網路卡要好幾千。有點悶@@
當然不可能那麼輕易就讓老公得逞~回來再看老公的表現辣

聽老公再電話裡撒嬌。還滿爽的@@
看來是很重視我。不!因為錢都我管。
反正老公只要能戒煙戒檳榔。我就免強考慮一下吧!

如果叫他連酒都一起戒的話。。。應該會抓狂吧- -"

我的肚子有寶寶。讓我覺得不寂寞。反而時間過好快喔
明天老公就放假了ㄝ~可以抱抱我的老公辣>  3<好想老公辣~

老公還說買網路卡就可以跟我聊msn
你以為老婆我有那麼容易被你騙嗎- -a甜言蜜語。是有一點小暗爽辣~

說叫我別生氣。胎教。那老公就別惹我辣~
明知道懷孕後脾氣會更容易爆發~所以多讓我點吧!
母愛是很偉大的!

老公。當初擔心我會生下寶寶跑掉@@因為有不好的回憶
我不是那樣的人。我會是個好媽媽。更會是個好老婆
我要跟老公說。因為我愛你。
因為我認定你是我這輩子值得依靠的男人
我相信你會是個好爸爸。更相信你會是個好老公

老公我愛你~雖然當初公證你隱瞞年齡。。所以老公不能比我年輕@@
我也說過喔老公。只要你一出軌。我們就只有離婚的路可走喔!
愛我就別背叛我。當然老婆也絕不會背棄老公的
有寶寶了。更不會逃走。只會更愛我們的家
會更愛寶寶。也會更愛我的老公你~

今天驗孕2條線都超極明顯。我們的寶寶。我們期待好久的奇蹟

老公。我真的很開心。能幫你生寶寶。
幸好我有懷孕。感謝老天爺聽到我們的祈禱。

我好希望跟老公能相愛好多輩子。遇到你。我好幸福
老公~老婆愛你︿︿*

該是睡覺ㄉ時候囉!恭喜老公做爸爸了︿︿
也恭喜我自己。終於要做媽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