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公今天晚上要回來了。
好想你喔。
這幾天要吐卻吐不出來。
其實 是我一直忍住不吐的辣@@"

我也知道吐出來會比較舒服點
可是也不能跟老公比阿
老公覺得吐沒什麼。。那是你喝酒習慣吐了辣
我就是不舒服麻~~~~

但一想到肚子裡有個生命。我就忘記不舒服的感覺了
寶寶是我的元氣。因為有寶寶陪著我
再辛苦一切都會是最值得的了

期待下次的產檢。期待下次的超音波
我們的奇蹟。我們的寶寶

老公阿
老婆覺得好神奇喔
每天摸摸肚子。我就全身充滿力量
才知道。原來做媽媽是這麼辛苦的一件事

以前我以為懷孕只要挺著大肚子就好
沒想到。要經歷好多辛苦的歷程
媽媽真的好偉大。

老公阿
那老婆是不是也很偉大
因為老婆要做媽媽了。ㄧ個盡責的媽媽

小時候
沒有被父愛和母愛一起疼愛過
這是我一直覺得遺憾的地方。
所以我們的寶寶
我們一定要讓寶寶被父愛和母愛一起疼愛著
好尼補我曾希望卻沒擁有過的遺憾
我要我們的寶寶在充滿愛的生活長大

老公也曾說過。沒錢的話寶寶長大會被看不起
我不這麼認為喔!我也是在小小康的生活長大
吃的飽。睡的好。日子也是一樣過
這樣長大反而比較會懂得吃苦。
我可不希望小孩追求名利。眼光只看高不看低
雖然我沒做過媽媽。但我會做一個好媽媽
我會是老公最棒的老婆。

老公是獨一無二的。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