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還特別早起床
一時興起~煮溫牛奶+媽媽拜拜的壽桃
拿來房間吃。還吃的狠開心
壽桃是綠豆沙的。還是我沒懷孕前愛吃的
結果。才吃沒幾口。胃開始怪怪的
想說喝溫牛奶會不會好一點
本來我都是要吐卻吐不出東西的
結果- -才用力打了一下嗝
天丫
馬上衝去浴室吐
把今天早上吃的和喝的一次吐光光
我當時真的嚇到。我超怕吐

後來馬上打給老公。跟老公訴苦
臭老公。還一直笑人家@@"那ㄇ開心- -a

但吐出來是比較舒服點。但還滿噁的

查了知識。才知道早上最後不要吃甜的東西和溫的東西
學了一次乖@@"下次不敢再亂吃辣~

後來。直接睡到中午才出門去買飯
遇到了品均的媽和品均的爸。牽著機車要去修理
本來想說看有什麼地方可以幫忙的~
但基於肚子餓+胃酸。品均的媽說當做散步~
也好~不要打擾他們談情說愛︿︿*先走人~

幸好中午吃的便當。沒吐~好爽喔︿︿吃的好開心
改天要帶老公再去那家買~
很便宜!還有老公愛吃的雞腿飯也才45元ㄝ
今天我是吃肉排飯也不賴喔!便宜又好吃︿︿*

因為買到超鹹的酸梅@@"一點也不酸
但對我來說還滿有效的
但媽媽說太鹹不要吃。下次在幫我買別種的
因為我有寶寶。媽媽從沒責怪我或唸我
反而很開心。我真的狠感動
如果我第一胎生男生。這樣就不用急著生第二胎@@"
畢竟我也是要為老公傳宗接代丫~
媽媽說生男生女都很好。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或許我給自己太大壓力了。只希望寶寶能平安健康就好~
"平平安安的出生。健健康康的長大"

媽媽明天要去台北找哥哥~爸爸說要去載媽媽ㄝ
不只媽媽暗爽。我也很為媽媽開心~
明天爸爸就會看到超音波的照片了。緊張
但據我了解。爸爸的反應也會跟媽媽一樣開心的~
畢竟一位要做阿公。一位要當阿嬤

從懷孕開始。我才知道媽媽的偉大。我才知道。我真的長大了
摸摸肚子。我才真的體會肚子有生命的歡喜。好幸福~

但媽媽說不能一直照超音波。對身體和寶寶不好
本來這禮拜老公要陪我去看醫生的
只好等到月底的時候再去照好了~但好想這禮拜去照喔
因為想再看到寶寶長大的模樣。雖然現在一ㄍ月還不到(自己猜的)
只照到寶寶的家。但好期待看到寶寶喔~

我要把寶寶一點一滴的成長都紀錄起來~
因為這是老婆和老公期待的奇蹟。我和老公相愛的結晶
到時。我一定要對寶寶說:
『你是爸爸和媽媽相愛所生下來的奇蹟喔!因為相愛。才生下你』

老公明天休假回來囉︿︿*開心~
老公好想你喔!恩麻~
我要去睡覺囉!老公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