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婆和老公交往第2年的ㄖ子
今天也是我的農曆生ㄖ

但老公卻不在身邊慶祝
讓我感到好孤單
以前都會一起慶祝
但這次卻沒辦法~~~

昨天跟老公大吵架
因為老公逼我跟他回婆家
沒回婆家我又不是說不孝順阿公阿嬤
只是真的很不方便。又不自由。
媽媽也說不用那麼早回婆家
說到時會有很多話講!閒話~~

當初老公也說要住外面
現在卻說要回婆家住
偶而回去看一下坐一下就好了ㄚ
誰說沒去婆家住就是不孝順
這樣感情反而好。比較不會被婆家嫌

老公都不會想
因為姑姑說我家很陰
叫我們先不要住家裡搬出去
我也老實跟媽媽說ㄚ
媽媽也說她住30幾年了也沒怎樣
因為老公的朋友也有去幫我們問神明
但老公的朋友卻不肯說。怕老公會不敢睡- -
有這麼嚴重嗎?講的我家好像很恐怖一樣
害姐姐也怕怕的。媽媽卻說很煩。我也被搞的很煩
因為這樣媽媽說會影響老公的話。要老公回婆家住看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一跟老公講。老公卻說我也要一起回去
我當然不肯。還沒打算那麼早進去。
因為根本不想住進去婆家。因為那是你熟悉的家
對我來說。我不希望連結婚後還是那麼不自由
偶而回去婆家也是不錯ㄚ。就算住進去也是不快樂
結果我說不要回去住。老公竟然說不然離婚好了

講出這句話。老公說是開玩笑的
但我覺得一點也不好笑。每次都逼我。給我無形壓力
老公說我都顧自己。我看是老公自己才都顧自己吧

老公住我家。我媽也沒給我們任何壓力
讓我們順其自然。連自己跑去公證。我媽也沒罵你也沒念你
就連懷孕了。我媽也沒給你任何壓力。也沒有罵你念你
因為我媽不想給我們有任何不自由的壓力
住我家反而比住你家好吧
看電視不用一起到客廳看。房間看我媽也沒說什麼

但去你家就不一樣了。用想的就知道了
看電視要一起看。吃飯也要一起吃。我看一整天我都別想閒下來

偶而去你家我反而覺得沒壓力。永遠住你家我可能會撐不住

現代的人根本都是住外面。你叔叔你爸爸不也都住外面

就算我們住外面也是會孝順阿公阿嬤阿
像過年或你爸要回來那他們要睡哪~~~~

當初就是因為你說結婚後有小孩就住外面。買公寓
我才會跟你在一起。但你說話怎麼能不算話
就說為了怕你婆家的房子會被叔叔敗光
就說一定要回去住。一定要回去顧房子
我也跟你說直接過戶阿。這樣就不必擔心辣
我看你是在找藉口吧~~~我被你逼的壓力真的很大
我看你姑姑說我會一直胡思亂想。會想不開
是你逼出來的才對。因為你都顧著發洩自己的情緒
情緒發洩完就說笑。但你就不會擔心你開心時我已不在嗎

我們交往的種種。相處的過程
我都跟媽媽說了。因為我實在承受不了你給予我的壓力
竟然敢講就不要怕人知道~~

如果繼續這樣下去。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愛你了
老公你自己想清楚吧!從交往到結婚勝至到懷孕
我家人都沒怪過你。都沒責備你。更沒給你任何壓力

你自己的家人你自己了解。我是犧牲自己。
為了讓你能工作願意犧牲一生的幸福跟你去公證
我這個老婆不好嗎?你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