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老公距離退伍的時間越來越近囉

想當初
老公還不相信我會等他- -"


因為太愛老公啦
等了還是在等
現在不是我一個人在等老公退伍了
肚子有個小生命再陪我一起等待

雖然現在還是有點小不舒服
一下好 一下不好 。。
但還是要忍耐

本來牛奶都沒勇氣喝的
但不喝又不行
屁股會抽筋ㄟ@@"
可能是缺鈣質吧。。。。
勉強喝了第2天ㄌ
都是早上才喝~~~
前幾天早上都吐胃酸
實在好不舒服

但已經有2天沒吐了ㄝ

只是晚上吃飽後也是會反胃的感覺

每次只要老公在身邊
我睡覺都睡的好舒服好安穩喔
可能是老公讓我感到安全感吧︿︿

之前便秘超級嚴重
但現在發現吃西瓜會讓我有小便意ㄟ
雖然要蹲很久並小出力才上的出來
總比吃軟便藥來的好吧- -"
必竟只要是有藥字就盡量不去碰
為了寶寶健康著想
媽咪一定會加強把關的︿︿

每天晚上 要睡覺前
我都會摸摸肚子的寶寶
跟寶寶說

寶寶阿。你要乖乖喔。
爸爸和媽媽一定會永遠疼愛著你。
你是一個很貼心的小孩。
寶寶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喔!媽媽愛你。晚安

昨天老公在睡覺。我把老公的手手放在我肚子上
跟寶寶說

寶寶阿。這是爸爸的手手喔~要乖乖喔

雖然我知道遲早會去老公阿嬤家住的

但結婚前老公說:會在外面買公寓住
結婚後的老公說:要回阿嬤家顧家- -"

結婚前跟結婚後講的都不一樣
媽媽說男生都是這樣的。。

習慣在家。因為媽媽都幫我準備好好的
突然間只要想到要去阿嬤家
壓力有點大。不自由。

到如今老公家只有小姑姑知道我懷孕
因為我不想太快讓阿公阿嬤知道
因為一請客就一定要住進去了@@"
本來想說30歲後再住進去好了
想想實在太天真了- -

媽媽說是我自己要那麼早結婚的

難道結婚後就不能住娘家嗎?

現在年輕人有大部分都馬不跟婆家住
如果我也能這樣的自由該有多好~~~

有想過了 如果真的住進去婆家
我一定會找從白天上到深夜的工作吧@@"
當然不想有機會被嫌囉

但媽媽說小孩怎麼辦?
只好等生完後再做決定囉

希望生小孩和坐月子都能再熟悉的娘家做阿

當我胡言亂語吧
只是我煩惱的發洩
或許還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