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公在21天就退伍囉︿︿*說不定還會提早捏~

今天早上
我9點多就起床了
躺在床上等寶寶起床~

一直跟寶寶說話。趕快起床喔~踢媽咪肚肚~媽咪在去泡ㄋㄟㄋㄟ。

重覆講了幾次。
寶寶終於踢踢我的肚子了︿︿*
我就在跟寶寶說。在踢一次媽咪肚子。
還真的小小力的踢一下ㄝ。。。


寶寶聽的懂我講的話ㄝ~
我好開心!!!!

所以老公丫~現在的寶寶阿。我們講的話他都聽的懂喔~

現在寶寶開始踢我肚肚了~老公~老婆真的好幸福︿︿*



好希望亞太可以趕快過戶出ㄑㄛ~
這樣我們又可以減輕一個負擔。祈禱。。。

老公你也不用太煩惱。老婆會陪你一起分擔的!

愛你呦~*


本來過幾天要ㄑ吃喜宴的。
今天跟老公講。結果被老公唸到臭頭- -"
原來懷孕不能去吃喜宴阿。
會喜上沖喜。對孕婦不太好。。。
幸好老公有跟我講。不然我還傻傻的去請客了@@"

後來媽媽也說我不能去吃~
媽媽說他以前懷孕有喜宴請客她都沒去。。。
結果
不能去辣~媽媽說她帶我姊去就好了~到時再包回來給我吃
也好。。。為了寶寶。。。媽咪會很注意、也會很小心的 ~

我真的很高興。要當媽媽了
我也真的很感恩。感謝老天爺讓我懷孕。孕育小生命。我的心肝寶貝。。。


老公說要開始幫寶寶取名字了
~ 期待︿︿* 希望別太俗才好@@"





*~ 預計這ㄍ月的28號要ㄑ基教照4D囉~希望寶寶很健康。媽咪愛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