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寶寶還是一樣在偷懶

:寶寶阿~我是媽咪阿。起床辣。踢媽咪一下。媽咪才能去泡ㄋㄟㄋㄟ喔~~~沒反應@@"

:寶寶阿~我是媽咪阿。有沒有聽到媽咪在跟你說話阿。有的話踢媽媽一下~~沒回應@@

。。。以上一直重覆好幾遍。也躺在床上等寶寶回應。。。終於~~~

寶寶踢了我一下了ㄝ@@。。。

:寶寶在踢媽咪一下。媽咪就起來泡ㄋㄟㄋㄟ囉~~踢~~*真乖>////<



今天躺在房間玩電腦。明明天氣冷冷的
但我卻突然莫名的熱起來。有點不舒服。。。
是突然的熱起來喔@@"


而且我都固定有事沒事就會走走路
以前肚子幾乎都沒往下降。
可能有在走路關係吧~現在肚子有點往下降了

但以前走在久也不會不舒服
現在才走沒多久就走不下去了。不是肚子有點痛。就是小腹有點不舒服。就是急尿~~

肚子也開始感到有被撐開的感覺。有時會癢癢的@@"

寶寶聽的董媽媽講的話。努力的回應我*踢~~~
多希望老公也能親自體會一下這種喜悅︿︿*

我好愛我的寶寶。小小的生命在我的肚子裡逐漸長大~

有事沒事我都會用雙手放在肚子上。感覺一下寶寶的胎動。感覺一下寶寶踢我肚子的感動~



從懷孕到現在體重增加6公斤了~

好期待28號趕快到喔~因為想快點照4D。。。知道寶寶是健康的。我才會放心~~*願老天爺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