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寶寶好像比較晚起床ㄝ@@

之前每天早上8點多快9點時就會踢我的肚子
像是叫媽咪趕快起床泡ㄋㄟㄋㄟ一樣~
像個小鬧鐘一樣~踢踢~就要趕快起床。。

但自從老公上禮拜放假那天開始。
喜歡老公陪我睡覺~結果早上幾乎都睡到快中午- -"

會不會是因為這樣???
寶寶卻習慣了丫@@~~~~~

像今天阿~
都早上9點半多了ㄝ。。。
寶寶還沒踢肚肚。。。
我已經很清醒了。但我故意躺著不起來~
寶寶依然還在偷懶睡覺覺@@"

我就一直摸摸肚子。
跟寶寶說:

:寶寶阿~我是媽咪阿~起床辣。趕快起床媽媽要去泡ㄋㄟㄋㄟ囉~

總共重覆跟寶寶說了好幾遍- -"
才踢踢我肚子@@~~~

但我卻覺得好奇妙~
因為寶寶有聽到我在跟他說話ㄝ~好幸福的感覺喔︿︿*

寶寶~媽咪的心肝寶貝。媽咪好愛好愛你喔!



當然。老公~老婆也好愛好愛你喔>  3<恩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