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老公說丫

等寶寶生下來後 要帶我去淡水老街。坐船到漁人碼頭~


雖然老公有時都會賴帳- -"
但看在他有這份心 那就信他一下囉@@"

但說要把小孩先讓我媽媽顧 我們倆小夫妻一起去享樂阿
要馬就一家3口一起去~不然一定會很想寶寶的。。


老公對我的承諾和約定真的很多ㄝ~
希望老公全部都能說到做到。千千萬萬別給我賴帳~~~

老公明天就回來囉~
本來老公是沒要回來的

但多虧菜市場的工作這禮拜老公要開始做
嘻嘻~*開心

因為我很想老公阿~不然還很失望的想說要過2ㄍ禮拜才能看到老公的說~
哈哈~*暗爽

我的老公明天就回來辣~
我真的好開心麻~~~~~~~happy *


我真的很想替老公分擔 但不知道該怎麼做 ???

想說去工作賺錢好了 但大著肚子有人會請嗎 ???


寶寶踢著我的肚子 讓我感到有做媽媽的喜悅感~
因為這是我和老公期待的小生命~ *

盡量逼自己不要太常喝飲料。昨天喝"微甜麥茶+波卡"~
今天買了一杯"蓮藕茶"。降降火氣。退退火~解嘴饞@@"偶而喝一下沒關係~

我希望我的老公 當兵一切平安順利。身體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