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家裡突然衝進來一隻小黃金
好可愛喔~但一直被媽媽趕走了3。4次@@"

像是一隻迷路的小狗。也像是一隻被遺棄的小狗
但小黃金這麼可愛。是個小女生~應該不是被遺棄才對。。。


我看牠好可憐。但我家有2隻了不好意思說要在養"美美"。。。
我趕緊打給老公。老公叫我留住牠。
但我出ㄑ要把牠帶回來時。。牠卻跟一位阿婆走掉了- -"
本來想說沒緣分了。。。

但老公趕回來時。還要我帶他ㄑ找"美美"。。。
看到"美美"坐在那位阿婆旁邊。我很不好意思問。。。
但老公卻向前ㄑ問。最後"美美"跟我們回家了ㄝ︿︿*好開心

老公跟媽媽說他要養。講了一大堆。。。
我媽最後也沒說不養~但老公卻心理打算要一直養在我家@@"我太了解他ㄌ
還說要帶回去養。最後還不是要養在我家。。。。

但"美美"長的真的好可愛喔。可是我家這2隻卻一直在亂叫。真怕我媽媽會反悔- -"
應該是突然家裡來了一隻陌生狗。我家那2隻在生氣吧。。。希望牠們能和睦相處。。


今天我跟姊姊決定正式取牠為:美美 。。。

今天跟姊姊ㄑ買中餐時。順便跑了大賣場和寵物店。為了找項圈和牽繩。。
最後都因為不滿意都沒買。。。。

我打算在網路上買。買很漂亮來給"美美"帶~~~
養名犬的狗狗很費心。。。乎~誰叫我老公要養捏


今天老公中午跑回來。幫"美美"洗澎澎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乖的狗ㄝ~乖乖讓你洗@@"不會亂反抗。。。
但發現可能昨天在路上被其牠的狗給傳染到跳蚤。。。
老公一邊洗一邊幫牠抓跳蚤。過幾天要ㄑ買除跳蚤的藥來徹底洗乾淨~

老公很疼"美美"。。。我也很喜歡~*

或許這是"美美"和我們的緣分。我們會好好照顧牠的。。。
牠的胃口很大。超愛吃@@"
但也因為牠的可愛。大家對牠都特別疼愛~


老公阿。竟然是你ㄑ把"美美"帶回來的。你就要做到好好疼愛牠的的責任喔~*
千萬別3分鐘熱度@@"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