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這次會提早退伍喔︿︿*

預計3/23(一)早上就退伍了ㄝ~

我本來打算ㄑ宜蘭接老公。但經濟上的問題。。。
想跟媽媽借。。。又不好意思開口。。。
因為媽媽28號要帶我ㄑ照4D超音波。還要買外套給我和姐。。。

但手頭上的摳摳又不能亂花。結果。。。想到實在好難過
因為這是老公退伍。而且好幾ㄍ月前就已經打算好要ㄑ宜蘭陪老公坐火車回來。。

我是真ㄉ想ㄑ宜蘭接老公。
又不想動到我們自己的摳摳。。。但我真ㄉ很想ㄑ。。。

在讓我想辦法。看能不能實現願望。。。



我現在打電話問老公~ 。。。。

老公叫我不要ㄑ。因為老公不確定幾點可以走。。有可能要下午才能走。。


但我真ㄉ好想ㄑㄛ~我知道老公是考慮錢的問題。我在想ㄍ辦法好ㄌ。。

但老公說他可能會回南投掃墓。也可能會直接回台東
有工作的話老公應該就會直接回台東吧。。。希望有工作。。。。

雖然老公叫我不要ㄑ。但我還是好想ㄑㄛ~~~因為是我心愛ㄉ老公退伍。所以我更想ㄑ~*


這幾天都陪"美美"ㄑ大小便~陪"美美"玩~怕牠熱。怕牠餓。。。每天餵牠吃3餐
吃完飯都一定要固定陪牠ㄑ大小便@@"
因為有一次竟然忘記要牽牠ㄑ大小便。結果大便在我家客廳@@還尿尿- -"
被媽媽唸- -"。。。小小教訓牠。。。
因為外面很熱。我都會把牠牽進來客廳吹電風扇。。。

我現在都學會ㄌ看牠的動作和表情。就知道該帶牠ㄑ大小便了@@"
因為牠偷尿尿及大便讓我學到教訓- -"

但牠其實也很乖。像早上牠都會忍住等我起床牽牠ㄑ尿尿喔~*
牠要大小便時都會走來走ㄑ~不然就是站著或坐著一直看著你~*
除非是我自己疏忽@@"

今天我丟布丁的空盒子跟牠玩。我丟。牠就一直撿回來給我@@我又丟。牠又撿給我
結果到最後牠竟然生氣ㄌ- -"因為之前有丟東西。牠撿回來一定有東西可以吃
結果牠這次撿ㄌ好幾次給我。我都沒給牠東西吃。不只生氣。還耍脾氣自己玩不撿給我@@"有個性- -"



等老公回來。在叫老公幫牠洗澡囉︿︿*因為老公要養的~所以老公認命吧︿︿~

好想我的老公~*

這幾天寶寶踢我的肚子好明顯的胎動。媽媽和姊姊看我的肚子在動~一直在笑@@"

這幾天都會牽"美美"散步。而且一直走路和站著。腳有點浮腫現象~
之前因為都坐著或躺著比較多~所以腳才沒浮腫。。。但沒辦法。媽媽說要多走路才好生。寶寶才不會長太大
這樣寶寶也會很健康。那媽媽一定會多多運動散步~*為了寶寶。媽媽一定會努力的︿︿媽媽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