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明天就正式退伍了。在這裡恭喜老公~*

昨天的事。到今天我還是很生氣。你就好好跟我講麻
別讓我覺得我為了要ㄑ宜蘭接你的這件心意白費好嗎?
你知不知道你當時口氣真ㄉ很差。有必要火氣這ㄇ大嗎?
我本來打算把媽媽要幫我買外套的錢省下來。就為了要ㄑ接你。
但你知道我有這ㄍ心意卻一點也沒感動嗎?讓我覺得好像自己很雞婆一樣。。。
昨天生氣到。我連要睡覺也沒打電話跟你說。因為我真ㄉ被你傷到了~

今天看到簡訊>>>你傳說:

:碼的 說我不會省 自己也一樣啦!你很有錢就對了啦!來回一千多耶,肚子那麼大跌倒怎麼辦

那你昨天講電話直接這樣對我說就好了ㄚ。幹碼口氣那麼差?不然我也不用氣到現在還在氣
我看到你傳的簡訊也知道你昨天不是故意口氣差。是為了我著想。
但我昨天本來很開心的。但你卻深深的傷到我對你的心意~

今天我對你講電話口氣差。那你就可以感受你昨天這樣對我有多傷人了吧

因為退伍是你重大ㄖ子。好不容易熬過來了
我為了慶祝你退伍。好幾ㄍ月前就想好要ㄑ宜蘭接你。
結果咧。被你氣到我把媽媽要幫我買的外套錢。昨天就把它給花了買外套ㄑㄌ@@"
反正我的心意被你這樣不值錢的踏在地上。就不ㄑ接你ㄌ。這也是你自己說ㄉ~

其實想想。我上ㄑㄉ話真ㄉ會花很多錢。但至少我有那顆心阿。你為什麼沒辦法了解ㄋ?

今天跟你說如果沒工作要做ㄉ話你就直接回南投。其實我很後悔講這句話。。。
但我是真ㄉ很生氣~*也不知道你會回南投?還是直接回台東?
我等了又等。盼了又盼。就是等這一天。等你退伍的時間趕快到。這樣老公就可以回來我身邊

懷孕脾氣都這麼大嗎?只要一生氣就很難平復嗎?
我冷靜的想想。或許沒ㄑ把錢省下來。老公壓力就會減少~
我都為你著想。也請老公別在讓我對你ㄉ愛在受到傷好嗎?


今天寶寶早上8點多就踢我肚子了。起來泡ㄋㄟㄋㄟ囉~*
其實早上6。7點就在踢了。但實在很愛睏@@"媽媽我就偷懶一下囉。。。

4D還是要照辣。。。這樣我才會比較安心~*媽媽說寶寶一定會很平安健康的。我也是這麼認為喔︿︿*



下ㄍ月開始。我也會努力疊荖葉賺錢。分擔老公ㄉㄧ些壓力
我知道剛退伍。你壓力一定會很大~*

我距離生小孩還有一段時間。趁這段時間我能賺多少就賺多少囉
只為了想多分擔老公肩上的壓力。


我不需要什麼榮華富貴。我只要平凡ㄉ愛。簡單ㄉ生活

" 我更希望我們的愛能永遠幸福~老公很愛我。老公很疼我。好好愛屬於我們的家~* "

我ㄉ要求只有這些~*我們即將誕生的小生命。是我們相愛的證明~*



今天我才知道媽媽早上都沒餵"美美"吃早餐。。。。
難怪"美美"早上看到我吃早餐都特別激動。我都唸牠貪吃。。。
實在好愧疚。。。媽媽說她擔心我忘記還會在餵牠吃。所以早上才都沒餵牠吃。。。
我可憐ㄉ"美美"。。。以後早上我一定會餵妳吃早餐的。。。
還有阿。"美美"最近很會演戲- -"我好幾次都以為牠要大小便。就馬上牽牠ㄑ大。。
牽了好幾次牠都不大小便@@"我才知道我上當了。。。
而且最近太陽又特別大。牽來牽ㄑ。我看沒多久我就會變成黑人了吧- -"

我真ㄉ很擔心ㄝ。因為我都在家。所以怕"美美"熱。我都會把牠牽進來客廳吹電風扇
但我ㄑ疊葉子。"美美"誰要顧?不牽的話到中午就會被太陽曬到。還有誰要牽牠ㄑ大小便。。煩惱~*


都老公辣。。說要養。結果咧。還不是都我在照顧和煩惱。。。沒辦法丟下牠不管。。。



老公阿~到時你想完成學業。老婆會全力支持的︿︿*
老公~加油!老婆會一直在旁支持你。陪伴你。和你一起分擔。一起享樂︿︿*

" 我不只愛你~*我是好愛好愛你~~~~~ " 

雖然這句話老公會說很噁心- -但這是老婆永遠對老公的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