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都想好了。也跟媽媽說好了。
4D不ㄑ照。要讓我ㄑ宜蘭。錢的事都已沒問題了

結果。開心的跟他說星期一我要上宜蘭
亨~他叫我不要ㄑ
隨便!他說要回南投。好ㄚ~那就給我回南投
我也沒心情特地跑ㄑ宜蘭和你一起坐車回台東了

我對他說:東西不要寄我家。滾回南投。回台東我就跟你離婚



當時我很開心。但他ㄉ回應卻很不屑的拒絕我。哎~無言了


說我要上ㄑ。他就說要回南投。回南投就回南投
敢給我回台東試看看。要我不要ㄑ也說ㄍ理由。不用大小聲的叫我不要來。

我一整天都在煩惱想辦法。就只為了要ㄑ宜蘭接你。算ㄌ~當我雞婆好了~~~~

28號的4D依然要ㄑ照。


至於ㄑ宜蘭接他。還是算ㄌ吧。好心沒好報。我也懶ㄉㄑㄌ~就先這樣吧!!!




我看我們ㄉ婚姻已經亮起黃燈警告了~繼續這樣對我不體貼。紅燈遲早會來的~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