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美來我家也有一段時間了
每天都是美美陪我散步。過一天。。。

但因為媽媽不時都會唸一下。

老公和我昨天中午就幫美美洗澡。
後來也因為媽媽說到時我生小孩吸太多毛不好。對小孩更不好。
因為美美是會掉毛沒錯。而且還要每天都顧著牠。
沒人陪牠會亂叫。沒人帶牠ㄑ大小便牠會亂大。。。

所以老公昨天下午就把美美帶回阿嬤家。最後被罵@@"



想想。我現在距離生小孩也剩3ㄍ多月而已。到時也沒時間顧美美。。。

而且我家也有2隻土狗了。更何況我家附近超多色色ㄉ流浪狗。也沒地方讓美美躲太陽。。。

老公當初是說會蓋屋子給美美。但說了好幾天老公依然沒時間辣- -"
如果有狗屋。說不定美美就不會讓我這ㄇ擔心和煩惱了。。

第一次說要把美美送給老公朋友ㄉ哥哥養。都跟人說好ㄌ。最後老公和我後悔又繼續養美美
第二次也就是在昨天。。。美美真ㄉ被老公送給別人養了。。。我超難過。。。
我超級後悔。也跟老公說不要送人好了。因為媽媽也說要養可以但要自己顧。。可是老公說來不及了
我當下真ㄉ想哭但因為媽媽會看到。所以忍下來。。坐在客廳。好想美美。
看美美常睡覺ㄉ地方。空蕩蕩的。好寂寞

以前都是美美陪我散步。現在美美已經是別人的了。我都開始懶的散步了。。。。

昨天晚上老公特地帶我ㄑ看美美。我一路上一直哭。因為我捨不得。
但知道美美會受牠新主人的照顧和疼愛。我也才慢慢的放心和祝福美美。。。

像狗籠子我本來也打算要買。但還是慢人一步。。。
像打預防針我本來也是要帶牠ㄑ打。但也是慢人一步。。。
知道他們這麼珍惜疼愛牠。我真心祝福美美。。

雖然美美來我家沒多久的時間。但畢竟美美是我親自養到大的。感情也放好深。
美美是隻小黃金。自己跑來我家。這也許也是一種緣份。能有人比我們更疼愛牠。我們就放心了

我不知道美美會不會想我?我還是很想牠。。。
從美美掉牙換新牙。我都是陪著牠長大。。。牽牠ㄑ便便。餵牠吃飯飯。讓牠吹電風扇。和老公一起幫牠洗澡澡
好多回憶。。。不是我們不要美美。只是為了懷孕的我顧慮很多。會沒時間好好顧到牠
幸好有疼愛牠的人陪伴牠。希望美美可以過得比在我家更幸福~" 美美加油 "



現在還是不太習慣。但後悔又能怎樣。。。

美美不太會認主人。剛到阿嬤家的路上在車上大便- -"
到阿嬤家沒多久。老公下午工作完回ㄑ。結果老公說美美還睡的很舒服@@"
沒多久牠就會習慣了。相信牠現在也習慣牠的新家了。也習慣牠的新主人了。。

就算路上看到我們。說不定也忘記我們了。。畢竟牠還是2。3ㄍ月的小黃金。。。

老公和我都很捨不得。但都已經送人養了。我和老公祝福美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