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祝瑩出ㄑ吃中餐。老公就在唸。。。
今天我就不敢出ㄑ辣@@"因為老公會唸- -"

昨天晚上有ㄑ上媽媽教室。今天晚上還要在ㄑ上媽媽教室。
每次老公都說我愛亂跑。大著肚子還愛趴趴走@@"
但我就是想趁現在有媽媽教室就全ㄑ上課麻~~~~~~~

我都馬有注意安全~*會保護寶寶滴︿︿*


像今天我不是怕老公生氣。是因為錢都拿ㄑ存郵局了。。。
才發現機車沒黑油也沒機油了@@"也不能出ㄑ辣- -"老公一定很高興
老公最不喜歡我挺著大肚子往外跑。反正今天一樣熱又悶~懷孕ㄉ我又變ㄉ超怕熱
今天一整天都在房間吹冷氣。好爽丫︿︿
昨天出ㄑ可能是中暑。一整個晚上都超想睡覺~吹吹冷氣就比較好一點囉~*
現在只能說沒冷氣我就ㄔㄨㄚˋ賽辣- -"。。。


因為迷上綠豆湯。
所以昨天ㄑ姊姊上班ㄉ全聯買ㄌ"冬瓜糖"。又跑ㄑ菜市場買"仙草"。再跑ㄑ買"綠豆"。。。

回到家自己煮。實在煮不出老公愛喝阿嬤的綠豆湯味道@@"我該好好研究才行~
但我覺得還不錯喝就對辣~*今天一次就喝了2碗。。竟然拉肚子ㄝ~便秘終於找到救星辣- -"

下ㄍ月開始我就要ㄑ爬鯉魚山。看爬一爬會不會更好生囉︿︿*媽咪我會更加油滴~為了寶寶。瞎密巄不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