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22日是第六次產檢(媽媽陪我去)
懷孕33周+3天。寶寶卻有36周+1天的大小。。。
我跟媽媽當時聽到好緊張喔。醫生叫我少吃甜要多運動控制飲食
不然寶寶太大會不好生。寶寶當時的體重2510公克~
距離上上禮拜產檢足足重了399公克~
媽媽我的體重當時量是60.5公斤~距離上上禮拜產檢足足重了1.3公斤

*~ 距離第七次產檢預計在6月5號~*希望寶寶一切發育剛好且正常 ~*



今天是2009年5月30日(六)


老公說小姑姑說我大概6月底就會生了。距離6月底也才1ㄍ月左右~

好緊張喔。我連子宮收縮是怎樣的感覺都不知道@@?
到時怎麼算收縮ㄋ - -?而且媽媽。姊姊都要工作上班。老公也常常不在家~
我一ㄍ人在家突然要生了又該怎ㄇ半ㄋ@@?

距離生產越來越接近。我要多多散步運動才行~*
寶寶的東西和我到時住院要用到的東西 幸好這ㄍ月都已經把它準備好了@@

現在只要多注意生產跡象囉!有時肚子會被寶寶撐的好緊。難呼吸~不太舒服~*
那子宮收縮是很痛很痛的感覺嗎?現在我會腰酸背痛~有時坐著突然要起來就有點小酸痛
要生小孩的那個地方的肌肉有時也會不舒服了。。。分泌物最近也比較多一些了~*

最近也老是在放屁@@~*應該跟要生產沒關係才對吧- -"因為老公也是一直在放屁。臭~*


昨天。老公ㄉ嬸嬸問我們要不要ㄑ大南烤肉。老公自己說沒要ㄑ~*
當時我還在想老公之前就一直想烤肉的人。怎ㄇ會說不要ㄑ咧~疑惑中~

結果。老公竟然自己跑ㄑ烤。沒帶我ㄑ- -"我也是到晚上才發現ㄉ
難怪老公一直暗室我說他ㄉ衣服都烤肉ㄉ味道。我還沒懷疑。直到他叫我聞聞看
我才驚覺。。。原來他偷跑ㄑ烤肉- -氣死我了。老公說是ㄑ大南溪邊烤肉
都要走石頭的路。加上我還挺著隨時都要生的大肚子很危險@@才沒帶我ㄑ~
一直說等我生完再帶我ㄑ烤肉。。。馬的咧~那時打給他。他還說在忙。原來是忙著烤肉- -"
老公~你給我記住辣~*在偷跑ㄑ。皮給我繃緊一點黑~*這次就原諒你~*

老公說我到時生產住醫院ㄉ那段時間要裝璜我們現在住的房間。把它擴大。這樣寶寶到時才有活動空間囉

雖然距離生產越來越接近。也越來越緊張。小心翼翼~但又好期待︿︿*媽咪的心肝寶貝!恩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