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了.老公他們今天出去玩.竟然才打2.3通電話給我而以

不知道在忙什麼?

玩的忘記我這個老婆了嗎?今天晚上打了好幾百通的電話給老公
但老公都沒接.不是不通.就是沒人接轉入語音信箱
老公.你都沒打給我.你知道我有多失望.有多難受.有多擔心嗎

晚上打電話都打不通.你都沒接.是喝醉了嗎?
難道就這樣忘記老婆的存在嗎?難道老公把老婆拋在腦後了嗎?
因為打不通電話.我的肚子不知道為什麼好痛喔.
你知道你這樣我有多擔心嗎?不知道你現在是在做什麼?
睡覺嗎?為什麼不打電話跟我說你要睡覺了呢?
還是在玩?難道玩.會比老婆來的重要嗎?

臭老公.你這樣我有多難過嗎?
出去玩就忘記老婆了.你有體會我的感受嗎?

可不可以不要只顧著玩?有時也要顧顧老婆我....

明天你就回來了.在這麼不乖我就不理你了臘- -
老公明天見囉~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在想我捏?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你這樣沒消沒息的.我有多擔心你知道嗎?

還有下次的話.我一定不在理你了.因為這樣我會發瘋的.董嗎~?

是喝醉了呢?還是玩的太累了呢?
不管怎樣.早點睡吧!老公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