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很早就在睡覺了.因為明天很早就要集合出去玩了
不知道會不會亂來@@"擔心~

最近一直在長痘痘.不知道是熬夜關係還是怎樣- -?
今天要睡覺之前開始繼續喝中將湯臘.希望會改善

距離老公回台東倒數1天半︿︿*
每次老公放假.我都是最開心了
因為可以見到老公.好想你喔~
不知道老公有沒有很想我?

其實現在我不買衣服.不亂花錢.省下來給老公急用
我自己沒摳摳沒關係的.我是說真的.
所以老公不用擔心我.照顧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老公不用心疼我阿.因為現在是比較辛苦點.
但等老公退伍了.賺錢了.再買衣服給我阿.
到時我可是要買很多很多件喔︿︿所以老公不用怕我沒錢
因為我最重視的就是老公你了.現在省一點也沒關係阿.
我不怕苦.不怕累.我現在也是有衣服穿阿.所以沒關係.
到時老公會在買新的給我阿.所以我不急!老公也不要自責
現在的我也是很開心的.只要老公好好愛我.我會很堅強.老公也要堅強喔
不管怎樣.我們倆個都要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喔!
老公你要加油喔!不能讓我失望喔.我也不會讓你失望的

你應該睡了吧.那好好休息喔!
老公晚安囉︿︿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