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出門.一直在家.看電視.玩電腦.吹冷氣
實在太好命了@@"托老公的福.

今天賣出去一件衣服了.至少有一點收入.
希望拍賣一直都能大賣下去.這樣老公就不用煩惱摳摳的問題了
婆會更加努力的.老公要加油喔︿︿

我們不分.你的.我的.
不管是開心的.還是不高興的.我們都要一起分享.一起面對
因為我們是夫妻阿.要共享福.要共患難.
要哭一起哭.要笑一起笑.董嗎!老公一定要董~

我很愛我的老公.也很想我的老公.
想跟去.老公又不肯.
每次收假的分離.我真的好痛苦.好難受.
不想跟老公分開.想一直跟老公在一起.有安全感.
現在都訓練自己一個人睡.還是會拖很晚才去睡.
也是會怕.但還是免強自己要勇敢.
老公在的話.我就會有安全感.很好入睡.

老公現在應該在睡覺了吧!我等等就想睡了~
親愛的趕快睡喔!要想婆~我也會想公

老公晚安喔︿︿恩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