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作夢阿.我夢到我有小孩ㄝ.是男生.很可愛
光昨天就連夢2次同樣的小男孩
這是預兆多希望能趕快實現~

好想老公喔.一個人睡覺.一個人看電視.一個人在房間
都覺得好孤單.就好想老公喔.老公能天天在我身邊該有多好

本來今天要陪宴玲去找房子.但我實在懶的出門
而且一個禮拜只有一次.當然要好好利用@@"不想浪費

有時候看小腹凸凸的.一直幻想自己懷孕了@@是真的該有多好.
希望我們倆"愛的奇蹟"趕快實現.

老公在做什麼阿?你知道嗎?我很想你.

剛剛拔了好多根的白頭髮.我變老了.煩惱根越來越多.
因為跟你分隔兩地.每次都好想老公.真的好想老公喔.
想跟你上去.住在一起.這樣就不用分隔兩地.
跟你分開.我好痛苦.好難受喔.

多希望老公趕快放假.因為我好想老公喔~

今天沒做什麼.懶的出門.叫媽媽幫我寄東西.
今天我和媽跟姊一起幫狗洗澡.好臭- -粉油@@"

等等也要去睡覺了.老公睡了嗎?
說晚點打給我.結果咧- -已經好幾次都這樣說話不算話了
我也不想計較了.因為你就是這樣.改不掉@@"
老公真的不能亂來喔.過幾天你們就要出去玩.要乖乖喔!

老公晚安喔!要想我喔~
婆每天都好想老公喔!恩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