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今天又收假了.才過1個小時多.開始想你

昨天下午跟老公去富岡拍地.我看到奇蹟了.
跟老公交往到現在.我一直好希望能看到彩虹.
但往往就是一直沒機會跟老公一起看到.
因為天空不做美.都沒彩虹的蹤跡@@"
直到昨天.我看到奇蹟了.雖然是大大的太陽.
但老公騎上大橋.老公說有彩虹.我本來還不怎麼相信.
想說那麼熱的天氣.又沒下雨.哪來的彩虹.
半信半疑的往旁邊看.
天阿~這是奇蹟!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奇蹟出現了.
而且是跟老公一起看到.雖然是人工彩虹.
但這是真的是奇蹟.因為彩虹是很難看到的.
雖然只是人工奇蹟.但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漂亮最美麗的奇蹟彩虹
最重要的是.跟老公一起看到.這人工的奇蹟.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真的好漂亮.好美麗~

今天老公對發票竟然中200元ㄝ.
多棒的奇蹟阿!連續發生那麼多的奇蹟.
我相信我跟老公的愛的奇蹟一定也快實現拉.
趕快有寶寶.趕快有愛的小生命.我是多麼的期待.
相信老公也是一樣的期待.
希望我們兩個人的"希望奇蹟"也趕快出現︿︿
老公!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我一定要改掉老公猶豫不決的個性.
今天下午要去座車.因為實在太趕了.
去到車站只剩9分時間就到了.
我一直叫老公去劃位.老公一直說沒時間了.不用
沒時間還可以去買口香糖阿- -
早知道我堅持就好@@"不然老公肯定有位子坐.
真是的.笨老公~我也是笨老婆><"

想跟老公一起座車上去喔.一直跟老公說我也要搬上去
老公一直說看看.我真的不希望每次都要在車站面對分離.
那是真的很難受ㄟ.臭老公

我一回來就再抓照片.po上網~

希望能賺大錢阿!老公最希望就是把地賣出去.
老婆希望老公的希望能夠快快實現喔︿︿*

老公好想你喔~又要自己睡覺了><"難過~~~~

反正在過5天老公就回來拉︿︿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