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受不了老公自私得個性.氣到跟他提分手
因為老公都不覺得自己有錯.一直認為都是別人錯
顧自己開心快樂.都不顧對方的感受.
我會這麼生氣.也不是因為朋友.更不是因為愛玩.
氣的是你總是會亂牽扯事情.說什麼跟誰誰誰才變這樣.
並沒這回事好嗎- -!
你要自己想清楚為什麼總是你說一句話.我就會氣的半死
你講的話很過分.很沒道理.
請你以後講話別這麼自私好嗎?
像你每次都一直說分手.不要在一起算了.
我還是原諒你.不跟你計較.
我也只是被你氣到不行.才說1句分手.你就把我罵得半死.
一直責怪我.你之前講幾百變.我有說什麼嗎?
只有你能講嗎?這就是太自私!
像講電話.你回答:恩!喔!黑!
你知道我心理的感受嗎?
我為了讓你知道那種感受.我也學你這樣回答.
你就可以氣的半死.怪東怪西.說我變了.
你都覺得很生氣了.何況是我!
所以做人真的要互相.別那麼以自己為重心.都不肯自我反省.
你說都不要提分手.我也答應你.但你自己要做到才行.
因為這句話你比較常說- -請檢討黑~
我真的不想跟你吵架.這世上也找不到第2個你.
我知道你也不想跟我吵架.因為這世界也找不到第2個我.
所以我們要更珍惜.董嗎?
我不希望你去找你的問題朋友.別惹事好嗎?
我是關心你.不希望你當個兵還要去惹上事情.老公要乖~
我的朋友也沒你朋友來得誇張@@"

反正我不想失去你.只是希望老公能真心疼我.信任我
我們之間就是缺少信任.才會一直吵架.董嗎?

我沒變.我還是很愛你.所以希望老公不要亂想.
我的心理只有你.這輩子.下輩子.好多輩子都只有你.
你的心理也只能有我.這輩子.下輩子.好多輩子都只能有我.
我做得到!你呢????

我當然也希望趕快有寶寶麻~老公!我們在繼續努力喔.
不要放棄.不要氣餒!再接再厲!加油!!!

明天老公就回來了.我好開心~
想測試我.騙我不回來.我就是太了解你.
才陪你演戲.你那點功夫也想騙我.騙不過得臘!
所以你別有事情隱瞞我.或欺騙我黑~
我可是看得出來的!因為我們有心電感應.
我都可以感覺到你在動啥腦筋嘿!乖乖喔~

老公趕快睡覺喔~別亂想了.乖乖睡覺喔!
明天見喔︿︿我愛你~老公!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