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沒出去.都乖乖在家.

我當然希望老公後天回來囉.不然我這麼拼命搞拍賣幹馬咧
都馬只是為了老公你~

今天一直打給你.不是沒接.就是說等下在打.
很忙ㄟ.我打到有點生氣.覺得老公都只顧著玩.
跟我講電話都沒時間嗎?
剛開始是滿生氣的!
但靜下心來.還是選擇不生氣.
我不希望老公在遠處當兵.還讓老公擔心.
看吧!我都有在為你著想.老公是不是該檢討呢?

幸好拍賣一直都有收入.不然我的老公怎麼辦呢.

我這麼愛你.你一定要知道.你一定要了解.
我也不是故意愛生氣.只是希望你注意到我.重視我

老公阿~我不會搞兵變這種玩意.因為這是不可能發生在我們身上
我很專情.我只對你專一.所以你要對我更好一點.董嗎?

明天要去你姑姑那拿鞋子.說真的還真不想去.
拿臭掉的鞋還滿噁的- -說真的懶的拍ㄟ@@"
想說到時跟姑姑說抓網路照片就好了.偷懶一下也好︿︿
誰她是你姑姑.為了這件事.還跟我搞生疏- -下次再這樣我一定抓狂
我們有那麼不熟嗎?還跟我那麼客氣.不准再有下次了!董嗎!

我昨天也一個人睡.今天也是一個人睡.
我在訓練自己.那到時去外面就敢一個人睡拉~
本來打算跟哥哥他們說.我和大哥和二哥一起去租房子
媽媽是說房子有那麼好找嗎.
所以還是要看老公意思拉~
可以跟老公去外縣市時.我就要跟哥哥他們商量
這樣住起來比較自由.不用跟人搶廁所@@"
也不知道我哥他們的意思~應該是會才對拉.
到時在看看囉︿︿*

明天我要去寄客人的東西.下午的時候還要去你姑姑家

老公.我會努力的.不會讓你煩摳摳問題.
所以我希望老公要加油喔!不要讓我擔心
好好照顧自己比較重要.不用擔心我

你現在應該睡吧.手機都不充好電.搞的話都沒講夠就沒電
好想老公.你知道嗎~
睡了吧!那就乖乖睡吧︿︿*
老公.我愛你.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