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連講個電話也要給我壓力嗎?
我跟詩婷聊天也只是聊她家的事.就剛跟你講的那些
在她家只是討論剛跟你說的那些話而已
有什麼好欺騙.有什麼好生氣.
那是不是也可以請你也說今天都講了什麼話.
那是不是也可以請你也報告跟誰聊什麼天呢?
可以嗎?我也沒隱瞞你什麼.因為沒什麼好隱瞞.
我都跟你說了.你還是不信.
唉.
做了那麼多.你還是這樣對我.
那我是不是就不用多此一舉為你做那麼多了呢?
為了你.我做那麼多.你卻還是這種態度.
那你就繼續以這種態度對待我吧!
你高興就好.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我這樣幸福嗎?你這樣對待我.你幸福嗎?
有時你這樣對我.我真的很想去死.你知道嗎?
你只顧你自己過的好不好.
你只顧你自己開心和自由.
但你有沒有顧到我?有沒有一樣用同樣心態對待我?
我只是不想計較.不想跟別人比較.
但你一直沒改.一直都這樣傷害我.
我沒變.是你讓我的心越來越沒力氣了.
我不會變心.也不會在去愛別人.我寧願消失在這個世界也不會變心
請你誠心檢討吧.你一直對我說你不回來了.
你自己也知道.我也一直對你說過"希望你回來".
但你老是把不想回來的話掛在嘴上
你不想回來.就照你的意思吧!錢你自己想辦法.
我也無能為力了.你太自私了!你是真的在愛我嗎?
不是我愛懷疑.是你對我的心態.讓我不得不懷疑.
唉.
當個兵當成這樣.怪就怪你當初不早點當完.
你不能怪在我身上.我很專情.是你自己要懷疑.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會這樣.第一次有人會懷疑我的愛.
就算跟你沒結果.我也只會選擇消失.
不會在讓任何人看見我的存在.我真的很累.
不是等你等到累.也不是愛你愛到累.
遇見你.愛上你.我很開心
只是你一直懷疑我.只是你一直以懷疑的心態對待我.
讓我很累.真的很累.不是人累.而是心痛到累...
你能明白嗎?你能體會嗎?我這麼愛你.你知道嗎?
我想你不知道吧!不然怎麼會一直懷疑我.
一直用傷害我的態度對待我.我有錯嗎?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可以嗎?失去我朋友.我已經夠難過了.
因為你的出現.讓我重新燃起希望.為什麼.你不好好愛我?
如果連你這個希望都消失了.那我會自動消失.
你會難過嗎?一定沒我難過來的難過吧!
我不是無理取鬧.我相信你自己也是明白的.只是裝做不明白
請你好好的想吧!這樣一直傷害我.你幸福嗎?你快樂嗎?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