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老公在睡覺了.結果老公剛剛跑去陽台抽煙打給我ㄝ
剛剛才正在想老公而已.老公就打來了.
不虧是夫妻心電感應~

好想老公喔.又不習慣一個人睡覺的感覺.
真氣老公.為什麼不要早一點當兵.這樣我們就不用分隔兩地了

想到天一亮就要去看醫生就很煩.不舒服.
我看還是去原來的那家看好了.就如老公說的心理作用吧.
去別家看就不會好.去原本的那家看就會好.好奇怪的想法@@"
但還是希望趕快好.不然下禮拜怎麼"做人"阿呵呵~
老公.我們一定要很誠心.感動老天爺.
讓老天爺能讓我們早一點有好消息喔.加油︿︿*
我有感覺.再沒多久一定會有好消息.
我會把"白帶魚"治療好.這樣寶寶才會早點到來阿.

老公.老婆好想你喔.你說想我.所以打給我.
我真的好開心~

我好希望拍賣每天都能大賣.這樣老公就不必煩惱了.

我正在吃芭樂.還有喝"中將湯"補身體.

我都有在聽你的話.所以老公不能傷我的心喔.要好好愛我

我也會好好愛你的.
趕快睡覺喔!要乖乖喔~
老公親一個.恩麻~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