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時間總是那麼短.收假時間總是那麼快.
想念.分開的時間又是那麼長.

跟老公今天吵架.因為老公說我眉毛很醜- -生氣
我是真的很生氣ㄟ.當初有寫約定.老公只能說老婆最漂亮.
但我還是無法離開老公.雖然吵得滿凶的.但最後還是合好@@"
我怎麼可能亂來.我也說過要開玩笑之前要想清楚.
而且老公竟然開我眉毛的玩笑- -眉毛已經不會長了.
所以我才會生氣.但我還是原諒老公拉~
誰叫我這麼愛你麻~~~

因為又發炎~明天要去看醫生了.
老公希望我身體養好.趕快幫他生寶寶!我也希望能趕快有好結果
雖然今天跟老公吵架.但去媽祖廟拜拜我都請神明保佑老公你喔!
所以生氣規生氣.我還是很關心你~
我很愛生氣我自己也知道.但因為"不舒服"脾氣才那麼大.
明天我會去看醫生.會好好的調養身體.
你放心~神明都說這幾個月就會有好消息拉~
所以我會努力調養身體~
一起努力.在一起迎接我們倆的小生命誕生喔︿︿

我這麼愛你~為了你!我真的做很多喔!
所以我希望老公別在提以前的事了好嗎?
我現在愛的人是你~下輩子下下下..下輩子也要一直愛著你
老公也一樣要一直愛著我喔!這是我們的約定~

今天送老公去座車~但時間實在太趕了.
本來想送老公近月台.但時間實在不夠.
只好目送老公近月台.我的心實在好難受.
我多希望能跟老公一起做火車回去.
我多希望能跟老公一起做火車回來.
這樣就不用受分離的痛苦.因為真的好難受.

老公我會等你回來.一定會等你回來的.
你說我把你的朋友都趕走了.你放心~我會負責!
我不是說不讓你交朋友~只要不會教你亂花錢的朋友我當然會接受和認同
但那些阿伯&阿叔太亂來了- -*我實在無法接受.
我也是為了你好.也是為了我們的將來著想~
其他的我不會在干涉.只要你不要亂來就好!
但我的朋友你也要認同和接受.俐伶是一定要接受和認同!
像宴玲.祝瑩.詩婷這三個你也要認同喔!
因為我也只有這三個好朋友拉- -所以老公一定要接受他們喔
我也會去接受你的朋友喔︿︿*
但你在我心目中是最重要的!我最愛你了!~

距離老公回台東倒數5天~

老公我愛你~我是真的好愛好愛你︿︿*
你要堅強.你要努力!婆永遠支持你.永遠陪伴你~
"老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