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明天就肥來哩︿︿好開心喔~
開心的睡不著拉!
沒辦法囉!老公回我身邊就是那麼開心~
又可以抱著老公睡覺拉

老公說回來時要驗看看.我都不敢驗.
因為怕又失望.我好希望能跟老公有愛的結晶.
我當然是希望是好消息阿.連感冒都不敢吃藥.
本來有想說自己驗.但就是沒那個勇氣.
好吧!等老公回來就驗看看好了~
不管怎樣.我們在繼續努力.我相信一定會有寶寶的.
老公~一起加油!!!

老公聽我的話.能忍者忍.不能忍也是要忍.
畢竟處在別人屋簷下.所以不要太招搖.低調點!董嗎?
不管受到什麼委屈.跟婆說.婆一定會安慰你的.
但就是不要瞎起鬨.免得ㄖ子更難過.董嗎?

我還滿擔心你的.希望老公能好好過.想要好過就要學會忍耐吃苦.
我相信老公辦的到的!加油!!!老公一定要很堅強.要很勇敢
你受委屈了~婆惜惜!!!乖乖喔!

明天見囉!老公趕快睡覺喔!恩麻~

好想你喔︿︿老公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