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出去.自己煮中餐@@"

得知老公跟學長發生不愉快.我還真擔心
ㄖ子都在難過了.老公又來這招.
這樣不就搞更難過了嗎- -?
本來1天是一年.現在1天要變兩年了嗎?
他們自己瘋就好了.怎麼連老公也跟著瘋咧.
到時他們走了.你不就一個人收拾殘局@@"
老公不為自己想.也多為我想想.
你好不容易在裡面過的可說比之前訓練的來的算輕鬆
別在搞事情了.這樣婆會很擔心耶><

你說1個月回來2次.我當然是希望老公每個禮拜都能回來.
但經濟上實在太免強.但我又擔心你在那會不會亂來.
而且又有2個瘋子.難免會不放心阿.

我是不會跑掉.也有想過乾脆跟你上去好了.
這樣也可以省車錢.不用為車錢煩惱.
所以老公考慮一下麻~收假.放假.都可以一起座車車.多好阿~

不管等你多久.都不是問題.因為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所以這點根本就不必擔心.
只是想到要那麼久才能看到老公.會很想老公阿.
早知道當初就存多點摳摳.也不至於要隔那麼久才能見面拉~

等老公回來在來討論了.

距離老公回來倒數1天半~開心︿︿

老公~等你回來喔!恩麻~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