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公說出我的想法.就知道老公會生氣.
老公阿~我會跟你先討論.是因為我尊重你.重視你.
所以你不要亂想拉!
我並沒有要亂來阿.只是想讓彼此好過一些.
我並沒因為老公沒錢.就要跑掉.
你真的想太多了拉.我會跟你說.是因為我在意你.
所以老公不要誤會我拉.不然我會哭哭喔.

我也只是想孝順媽媽.因為我都長那麼大了.
都沒讓媽媽好過點.
我也只是想幫老公分擔一些壓力.
我尊重老公的想法!

老公說只要煩就會頭痛.我當然希望老公頭不要痛
要不然婆真的會很擔心.會很難過.

如果我看不起你.我怎麼還會對你不離不棄呢!
我一直都在守護著老公.
因為愛老公.
我都擔心老公有沒有為了省錢而吃些不營養的東西
因為愛老公.
我想盡辦法存到錢.讓老公不要那麼煩惱.
為了愛你.我做那麼多.都只為了你.
被保險吃掉的摳摳.我不是捨不得.
我是因為那是要給老公回家跟吃飯的錢.心疼
為了老公.我會乖乖聽你的話的.
我不希望老公為了這件事而煩惱.
順其自然囉!到時你確定在哪.我也會一直跟著你的.

我只是希望能為老公多分擔一點.
我只是希望老公壓力能少一些.
只是因為愛老公.心疼老公.

所以老公不要亂想喔!我只是把想法跟你說.
因為重視老公.所以才會跟老公討論.
老公不要煩惱.因為老婆會心疼和捨不得的.

老公要加油喔!一定要加油!身體也要照顧好!董嗎!

老婆會一直陪著你的.愛你喔~

老公快快睡覺喔!別又熬夜拉!真是斗︿︿

我也要去睡了!老公要乖乖睡喔!

老公~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