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阿~我們不分你的我的.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

因為老公也在努力.婆當然也要跟著努力才行.
拍賣陸續都有在進帳.只希望老公每個禮拜都能回來.
才這麼拼命的.一天不見老公就很痛苦了.
更何況要2個禮拜才能見面.我一定會很難過的.
等著等著.就是等星期5趕快到來.這樣老公又可以回我身邊了.
但老公礙於經濟上的考量.在考慮這禮拜要不要回來...
我當然是希望老公每個禮拜都回來阿.
如果老公不想每個禮拜都回來的話.那我乾脆搬上去工作.
這樣老公就不用煩惱車錢的問題了阿.

為了老公.我們要一起努力才對.

我在不去工作.老公肩上壓力會更重.
不然我上去租房子找工作.這樣連休很多天的時候我們在回台東阿?
這還是需要老公答應才行.我也是希望每個禮拜都能看到老公.
因為我很想你.真的很想念你麻~

聽到老公說這禮拜不回來.我好難過.
我會想辦法讓拍賣趕快入帳.這樣老公就不用煩惱拉.

我每天都一直在用拍賣.想辦法多賺一些.
老公.這禮拜也一樣回來好嗎?
我們在搬鐵去賣吧@@"就這樣說定了︿︿*.

反正我不能沒有你拉.錢的事你不用那麼煩惱阿.

一起加油︿︿恩麻~
我當然會想你.每天都馬在想你.

老公你要趕快睡拉~不要熬夜喔︿︿

老公晚安喔~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