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匯錢給老公.那是要給老公的生活費和車錢.

覺果今天下午我去郵局寄東西.順便刷了簿子
我看了怎麼會少錢.跑去問郵局的人.
他們說那是被扣掉的.我以為是被盜.
打給老公.才想到是不是保險扣的.
我一知道被扣了1千5.我的心整個好痛.
我一回來就一直找保險的電話.怎麼可以隨便就偷扣錢咧.
那是我好不容易存的錢.要給老公座車回來的ㄝ.
我真的好難過.一次就扣掉了1千5.那要怎麼生活咧.

媽媽也跟我說那是不退錢的.但我真的好氣.
想叫他還我錢.因為那是要給老公的.
早知道就不要匯那麼多了.不然戶頭也不會一下子少了那麼多.
怎麼辦.老公的車錢怎麼辦.
我好難過喔.省吃減用就為了讓老公每個星期都可以回來的
但臭保險偷扣了那麼多.我好心疼.

老公跟我說他遲早也是要付的.我聽到這句話就比較看開了.
不然我真的很氣.沒什麼摳摳了卻忘記保險會扣錢.
槓尼樑~給我記住!偷扣我老公的錢.不要臉!

媽媽他可能知道我很難過.我在客廳吃泡麵的時候
媽媽拿1千給我.說先借給我.
我很想哭.因為很感動.我不敢看媽媽.因為我會哭.
直到媽媽去疊荖葉.我就哭了.
因為我都沒賺錢給媽媽.反而媽媽拿錢給我.
而且媽媽知道我存很久的錢被扣掉.
媽媽也很心疼.卸卸媽媽!我一定會賺大錢孝順媽媽的.

現在經濟真的很難過.連小錢1千5我都可以難過到這樣.
希望老公能讓我出去賺錢.不然ㄖ子會越來越難過的.
我也可以順便賺錢孝順媽媽.我們的經濟壓力就不會這麼大了.
我工作.不是老公不愛我.是我想為老公多分擔一些事.
我希望老公能了解.能體諒.好不好呢?
我也不想出去工作受氣.但為了我們的將來.我要努力.
老公當兵壓力也夠大了.你在賺錢.我也去賺錢.
這樣ㄖ子就會比較好過了阿.老公~你考慮一下喔?

關於這1千5也是要確定是不是被保險扣的?
希望是被保險扣的!不是被盜@@?
應該沒那麼倒楣才對- -

老公.對不起喔.我太笨了.忘記保險這件事.
結果被扣那麼多><但老公說那是遲早要付的.我就比較心安.
扣了就扣了吧!反正遲早要付的.當作存了1千5也爽!
老了也是拿的回來的.但不能半途不繳.不然就浪費掉了.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