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胎動特別厲害

距離預產期越來越近ㄌ。。
還滿緊張的@@"
但又充滿做媽咪的期待心情︿︿*

老公有時晚上很白目
寶寶作息都不正常ㄌ。好不容易在睡覺不踢肚子ㄌ
我才能好好的睡覺。
但老公他要睡之前就會一直摸我肚子。叫寶寶起床- -"
天丫~
第一次遇到這ㄇ白目的人。。。
但寶寶就是敏感。。。
過一下子就開始踢我的肚子。一直再肚子裡動阿動阿@@"
不然就是把肚臍動的凹進去@@"有點小不舒服。呼吸困難。。。

寶寶越來越有力氣。有時踢我膀胱只能說有點痛@@"
不然就是肚子都那邊腫一塊。這邊腫一塊。自己看ㄌ都覺得很好笑- -a


聽媽媽說
第一胎有時會提早生產。難免有點擔心。。。

最近愛上綠豆湯ㄝ~因為昨天在老公阿嬤家喝到綠豆湯。絕果上癮ㄌ@@"好好喝喔~*
改天也要叫媽媽煮給我喝︿︿*


最近天氣好悶又好熱。可能是懷孕關係。特別怕熱@@"都躲在房間吹冷氣。
不太敢離開冷氣太久。。。因為實在受不了這樣的天氣。。。
下ㄍ月開始我就要積極的猛散步運動ㄌ~*打算下ㄍ月開始要ㄑ爬鱺魚山@@?。。。
希望到時能很順利的把寶寶生下來囉︿︿*好期待喔~~~

過幾天才要ㄑ準備買住院生產會用到的東西。還有寶寶的嬰兒床及尿布和一些用品~*開始有媽媽滴感覺囉︿︿*

在我們的生命裡發現了奇蹟。在老婆我的肚子裡孕育了一ㄍ小生命~*開心~



本來還在猶豫在哪生產。。。但現在還是決定在張*晉生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