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8號(五)

今天是我第五次產檢
換到張*晉去做例行的產檢
但實在有點不習慣
因為都要自己來@@"因為是第一次去那產檢
所以滿生疏的- -"

血壓要自己量~體重要自己秤~下一次就知道ㄌ。。。

還有阿。照完超音波。護士不會來叫你起來。幸好媽媽有問醫生可以起來了嗎- -"
不然我還一直傻傻的躺在那囉辣@@~~~~
下一次就知道要怎麼做辣~~~~

但那抽血有點痛。。。

懷孕第31周+3天
這次是抽血驗梅毒和B型肝炎的例行檢查~~~

但張*晉那的超音波比較好。還可以照寶寶在羊水裡的呼吸聲及心跳聲
我躺在床上。聽到寶寶在肚子裡的聲音。好特別。好感動︿︿*

這次我的體重59.2公斤。。。足足重了11公斤左右~
寶寶體重2111公克。。。身長33公分~胎位正常︿︿*

這幾天寶寶的活動力特別強@@"
寶寶的手腳更有力了。時常在媽咪我的肚子裡拳打腳踢。像是在打太極拳一樣。。。

寶寶連媽咪在睡覺還都一直在運動ㄝ- -"好奇妙的感覺~


醫生說寶寶發育正常。特別叮嚀別吃太甜的東西~
幸好都胖到我自己@@"不然我還很擔心捏~幸好寶寶不會太營養@@"



預計下次第六次產檢在5月22號(五)~

現在產檢的週數越來越快了。也代表寶寶即將出生~
更代表老公要當爸爸。老婆要當媽媽囉︿︿*好緊張喔~但又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