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ㄍ月開始
我迷上了媽媽教室

因為可以學到好多。又不無聊。打發時間。還能領贈品︿︿*

媽咪肚子的寶寶也都陪著媽咪一起去上課~*好乖喔~~


但每次老公都會碎碎念- -"都說我愛趴趴走。。。

老公從退伍開始就一直忙到現在。
每次都早出晚歸。就只為了要多賺點錢。。
老婆實在好心疼。每次都等老公回來才會去睡覺
有時會陪老公熬夜。因為只有晚上老公才能在我身邊麻~~~

寶寶最近常踢我的肚子。而且是超明顯的胎動喔︿︿*
我不誇張喔。寶寶會在媽咪我的肚子裡游泳ㄝ
老公也有看過。ㄏㄏ~*雖然小小不舒服。但內心卻充滿幸福的感覺喔*


老公忙於工作。我卻變ㄉ不太愛動。怎ㄇ半ㄋ@@?
只有趁老公工作回家洗澡的時間。我一邊等老公洗好澡。一邊走走路當運動。。。

老公說我越來越胖- -"我也沒辦法阿。。。

懷孕前47~48公斤。。。現在58公斤左右~
懷孕第30周。足足胖了10~11公斤ㄝ@@"這樣是還能接受ㄉ範圍ㄋ?還是過胖了ㄚ?擔心~

可怕的事。明明有吃飯了。但有時卻都吃不飽。。。

肚子越來越大。睡覺都好不舒服。都要過好久才睡ㄉ著。。
不像老公。只要關燈睡覺。他就開始打呼了- -"
羨慕老公睡覺都可以擁有好多姿勢@@"最羨慕ㄉ就是老公趴著睡好像超舒服ㄝ。。。


現在是凌晨00:30分。。。老公工作還沒回來。。。今天是老公最晚回來ㄉㄧ天~~~
老公。辛苦你ㄌ~*希望老公工作平安順利賺大錢。不要受傷ㄌ。。。

前幾天老公腳ㄉ大拇指受傷。我看了實在好心疼~
現在有比較好一些ㄌ。但還是不要碰到水會更快好喔。我會叮嚀著老公的。希望老公的傷口快快好喔~


第5次產檢預計在5/8號。
~~~~ 要換到張*晉產檢囉 ~~~~


寶寶。媽咪ㄉ小心肝~一定要很平安很健康喔!媽咪愛你~*

老公。老婆最心愛ㄉ老公~辛苦你ㄌ!老婆永遠最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