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送人送到月台上.我送我最愛斗老公近月台.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我陪老公直到火車啟動.啟動那煞那.我的眼淚留了下來.
我看到老公眼框紅紅的.我就好心疼.
我一邊走向出口.一邊流眼淚.
牽機車時一聽到老公聲音我又哭了.好多人都看到@@"
我聽的出老公也在哭.騎機車我也一直飆眼淚.
雖然送老公去坐火車好多次了.但每次都是眼淚收場.
因為好捨不得.好難受.討厭跟老公分離的感覺.
我一直安慰自己.熬過5天就可以見面拉.反正就是自我安慰
我知道老公敖的很辛苦.不知道學長會不會孼待老公@@?
老公~為了婆要繼續加油喔︿︿*.
每次接近要收假.我的脾氣都會上來.
每次都吵架.因為又要面對你收假.因為又要面對跟你分開.討厭的感覺.
我是愛你的.只是要面對你離開.我就好難受.
才會脾氣那麼大希望老公能了解.
我當然要嫁給你.這生非你不嫁.我是你的.你是我的.
我們要牽手相愛過好多輩子阿!
我知道老公不會辜負我.我相信老公是最愛我.是最疼我的.
老公的感冒要快快好喔.加油!
老公剛剛來電.還可以看電視阿.還可以偷偷講電話.
這樣想你的時候就可以聽到你的聲音囉︿︿開心~
房間少了你.還是依然孤單.要趕快熬過退伍喔.
一定要堅強下去.我們一起加油~!!
我會聽你的話的.答應你的約定也會遵守.
所以老公.你也要做到喔!希望老公當兵一切順利平安!
不知道老公拉肚子有沒有好一點?真是的.讓老婆這麼擔心.
等等看完電視就要去睡覺了.
老公也要趕快睡覺喔︿︿*恩麻~老公晚安>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