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剛好有空~所以去做了第四次產檢

這幾天滿多人都說我肚子有點大。開始有點小擔心。。。。


今天去產檢。護士也說我體重增加有點快。被媽媽小瞪了一下@@"

醫生說寶寶1200公克。在標準範圍。。
我聽了就放心許多~

幸好我的貪嘴都重到自己- -"


醫生也叫我要少吃高熱量的食物。飯和豬血湯要吃~
本來打算不在吃飯要改吃菜的。但原來飯也是很重要!為了寶寶還是要少吃零食和高熱量食物辣。。

今天一整天都好痛苦@@"
想吃大餅也不行。因為媽媽都會注意- -"我怕被唸。。。

但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有趕快偷吃1。2口辣@@"習慣了。突然要改真的有點難。。。

但大餅真的滿好吃的。因為那是昨天早上老公和阿公帶大餅和一盒大蘋果來我家拜祖先~*
這是第一次正式和老公一起拜我家的祖先。下次要找時間去拜老公家的祖先。

老公還說昨天那只是正式訂婚而已。拜託~我們小倆口都結婚登記快9ㄍ月了ㄝ@@"
但還是覺得很開心喔~*

媽媽昨天就把大餅都發給親戚了。親戚都在問要不要請客@@?實在讓我很傷腦筋~
我實在不喜歡太複雜。一切簡單就好!
小心肝在3ㄍ月就要出生了~一切等生完再考慮囉!還是媽咪的寶寶比較重要麻︿︿*

爸爸昨天也說要吃老公和我的大餅。昨天媽媽就寄4ㄍ大餅給爸爸囉~應該今天晚上就會收到啦!
其實爸爸和媽媽都很尊重我們的想法喔。不會勉強我們!這點讓我感到很窩心和感動~*


現在開始要禁口。。。醫生要我維持正常體重。醫生是說寶寶頭有點大。但還算在標準範圍就對辣~
現在吃ㄍ東西都怕被媽媽唸@@"一時之間真的很難改掉。看到姊姊可以吃。還真羨慕- -"

* 下次產檢就要換到張*晉那看囉~ *打算要在那生產!!!


這次產檢醫生沒給我寶寶的超音波照片。因為寶寶側躺關係。所以才沒給我。

寶寶開始頑皮了。不時的踢踢我肚子。看到肚皮那跳一下這跳一下的~感到好有趣︿︿*
有時肚臍會突出來。有時肚臍會凹進去。想也知道寶寶在肚子裡玩起來辣@@"媽咪好愛你喔寶寶~*


老公有時也會摸摸肚子裡的寶寶。感到小小的跳動。喜悅的表情~*



* 我愛我的寶寶。我愛我的老公 *期待下一次的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