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還是不想理老公
等了好久老公都沒上線
原來老公用隱藏的- -a
但還是被我發現
我故意用隱藏 結果老公竟偷開我帳號
竟然開我帳號 我就開老公的帳號
等老公在開自己的帳號 我就可以在開自己的帳號辣
越來越聰明了我~~

老公打來 我故意掛電話 最後還關機
就是要知道老公有多緊張 有多在乎我

老公說
:我想了一個晚上 也看了無名 這段感情我放不下

完辣~敗在這句話@@"心軟了

但老公遲遲都沒說今天是什麼ㄖ子
我下午特地在即時通的狀態寫說(今天是2ㄍ重大ㄖ子)提醒老公
但老公不知道是沒上限還是用隱藏的
本來想說傳簡訊跟老公說
但想想還是算ㄌ~讓老公自己發現吧

沒想到我才剛要睡下午覺~~是失望的睡覺- -"

叮~~~手機響了
老公打來~問了一些不重要的話
最後才是重點~問我說什麼2ㄍ重大ㄖ子
老公說一ㄍ是交往的ㄖ子。另一個卻不知道是什麼ㄖ子

我講不出話。因為我在哭
聽到老公ㄉ聲音。而且是在今天這ㄇ特別的ㄖ子
我特別脆弱~~~~
老公一直問我~我大聲又帶著哽嚥的說:我。生。ㄖ

在當下老公還懷疑- -"最後才知道是我農曆生ㄖ
聽到我在哭。老公不知所措~~~

最後我開電腦螢幕。。。
看到老公為我畫的蛋糕
老公寫說
:我最愛的老婆生日快樂 今年沒辦法陪你過真抱歉 以後每一年我都不會缺席

我只能說那是我收到最貴重且最感動最難忘的禮物
我用手機把它拍下來。因為那是我親愛的老公送給我的

老公還一直說要寄蛋糕給我。。聽起來是滿感動
結果叫我自己付錢- -"算了吧!老公已經送我一個超級貴重的蛋糕辣
我只想說:老公!我愛你~~~~~

仔細想想 老公為了我 在我家陪我住了1年多
老公都願意厚著臉皮為我做那麼多了
身為老婆的我也該為老公多做一些才對

我跟媽媽說老公是說退伍才考慮回婆家住
媽媽說當初以為是還沒退伍就要我搬進去

後來
媽媽也說沒事就好
還說為我擔心一整個晚上
說因為我都懷孕了 到時真的離婚怎麼辦。。

我也跟老公說沒事了~~~媽媽誤會一場

其實我媽媽真的很喜歡老公
也說過結婚去婆家住也是應該的
雖然千百個不願意。。。
但我也該以成熟理智的方式去想~~~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老公不可能放棄我
因為老公太愛我辣︿︿*

當然
我也太愛老公了辣

老公的溫柔攻勢~太厲害了- -"
但我好喜歡老公的甜言蜜語喔

老公~~~
老婆好愛你喔!
算是大和解辣~~~

老公還有對我說:老婆生ㄖ快樂

我收到了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
但沒關係!!我知道老公最愛我就可以辣︿︿*

恩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