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才老公.今天玩到新竹.就只為了想早點回台東.
就提早自己先脫隊- -也沒比較早麻.反而越搞越晚.
錢還花的比較凶.就跟你說別脫隊.回宜蘭在座車回台東.
這樣反而才不會跟今天一樣.
車錢花的那麼凶.也不知道再花什麼意思的?
時間反而越晚.火車還誤點是怎樣?下午2半從新竹坐客運到高雄.
還陸上塞車- -要做晚上8點多的火車.結果火車還誤點40分- -
你也很倒楣ㄟ.以前就一直跟你說過了.聽我的話就不會這麼雖.
你就是不聽阿.活該.不是我愛生氣.不是我講話愛大小聲.
是你都不聽我的話.只知道花錢.都不知道省錢.
花越多你就越開心嗎?等花到快完了就在煩惱.你可不可以董事點?
我在家一毛錢都捨不得花.就為了要省錢讓你能好過些.
但你一直不懂省錢.只知道花完了才在煩惱沒錢.你可不可以改一下?
我才想說拍賣入帳也算可以過了.但你卻來這招.
我的頭快爆了.好不容易有點錢可以好好過.但現在又沒了.
又要開始煩惱了.這樣有比較好嗎?喝酒還出錢.那你就別喝阿
只知道玩樂.裝闊.一直把錢亂砸.
你不讓我工作就算了.還不知道怎麼省錢.這樣ㄖ子會好過才怪?
我不是計較錢.那些錢也是為了你讓你有生活費.車費.
現在全部都沒了.我省吃減用.你卻在那砸錢.
別人當兵都是會變穩重懂事.你咧!沒操到還真不行.
一點穩重的跡象也沒有.現在ㄖ子這麼難過了.
沒錢你就請婚假吧.不然沒錢你還留在那幹馬.
趁婚假期間好好存錢吧.不然能怎樣.我們只能這樣做了.
你自己好好想一下吧!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你也不讓我去賺錢.靠我拍賣能賺多少.不夠你花.
我在台東一直想辦法省錢.一直想辦法讓拍賣進帳.
都是為了你.讓你好過點.但不是要你亂花.你能不能穩重點?
現在搞的比之前還晚回到台東.花的也比之前還多.
你都不會想.我氣到頭快爆炸了.我的心有多痛嗎?
現在又沒錢了.真的很想哭.我真的好失望
本來還很開心有錢入帳了.這樣就不會很煩了.才剛要鬆口氣.
沒錢了.怎麼辦?我能想的辦法也只有拍賣來入帳
現在拍賣也不可能一下子又入帳.有的煩惱了.
你這個人就是要吃到苦才會董事點.請你趕快斷奶.趕快長大!
別都幾歲了.還像小孩一樣.不會去想.只會享受.請吃點苦吧!
穩重點吧老公~
搞得要凌晨才回來了吧!開心嗎- -?
這次是教訓!請牢記在心~看你下次還敢不敢這麼白目.
提早走麻.我怎麼都沒感覺到你是提早走咧?好笑.
他是高雄人.你卻跟他一起提早走.他是沒差.你都不會想.
陪他到高雄.人家都回家了.只有你卻比之前還晚回家.
自己好好反省吧!!受點苦也好.讓你能穩重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