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出ㄑ~本來打算要ㄑ郵局.但下雨.所以今天都在家喔!

今天看上了1件很可愛的衣服.真的很想買.左右為難
然後就問老公可不可以買.本來以為老公會罵.
但老公只是問了衣服長怎麼樣.能接受.竟然願意讓我買
老公說也很久沒讓我買衣服了.我聽到這句話我哭了.
我很感動~我真的很開心~老公謝謝你︿︿*

今天姊姊在我房間看網路衣服.老公打電話我沒接.
但老公我就是不好意思在我家人面前談情說愛.
因為真的很害羞.就跟你一樣阿.有人在你旁邊.你就只會回1個字的話
我也是跟你一樣的感覺阿.你卻還責怪我.要我認錯
我真的很生氣.你就可以這樣.為什麼我不能.
很不公平ㄟ- -?我知道我沒接電話不對.下次不會這樣了.
下次我會接起來會說等下在打給你~這樣可以了吧.
沒事找事吵架.你就那麼愛吵架嗎?
都這麼愛惹我.我脾氣不好我也知道.但我是真的忍不住.
我真的不想吵架.認錯就認錯吧!下次不會了~

明天你要考試!加油拉~
不看書會考ㄉ好才怪@@"認真點吧!!!!

等等我要去睡了~老公也趕快睡覺拉~
我這麼愛你.別一直找事情跟我吵.好嗎><?

老公晚安喔~恩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