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一樣下著雨.我一樣沒事做.吹冷氣

明天就一定要去郵局拉.因為要寄東西.希望不要下雨.也不要出太陽

姨媽今天還是沒來.不知道又是延後還是怎樣.
但如果是"好消息"該有多好丫~

聽老公說有要標工程.有標到就要請婚假.當然好阿~
希望能標到.這樣老公就可以休假很多天.而且又有摳摳.
但聽老公說會很累.有錢賺就不要怕累@@"但還是要照顧身體才重要拉~
希望能標到~加油!!

老公阿.我好想你喔.想說到時你要去高雄看阿嬤.我在提早去好了.
為了你.畢竟那是你最重視.最在意的阿嬤~身為你老婆的我.怎能缺席~
畢竟你也是希望你家人對我的映像更近一步.我還能說什麼咧!照你的意思囉

媽媽這個星期六要包肉粽ㄝ~好久沒吃到媽媽包的了.
到時你也可以吃到喔︿︿*

今天就喝2次咖啡了.天阿~因為沒飲料.免強喝.結果睡不著
今天恐怕又要熬夜拉~

晚上都固定喝中將湯.補補身體.趕快有好消息.
這也是老公的希望.也是老婆我的希望~趕快美夢成真麻~

老公在睡覺了吧~不要在熬夜了拉~董嗎!!
親愛的~晚安囉︿︿*恩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