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下雨.還趕去郵局寄東西.
本來要換簿子密碼.但卻說要到大郵局換才行
然後又只好穿著雨衣.淋著大雨又往台東騎
然後又跑去繳電話錢.穿著雨衣進去缴.懶的顧形象了
越來越像我媽了@@"這麼年輕就像歐巴桑.真是無敵糟糕- -
想說看一下我們親自設計的廣告傳單.天阿~
不知道是哪個白目的人.竟然又偷撕掉我們的傳單.太過分了
可能是因為我們的傳單太好看.太顯眼了.別人忌妒吧
但也太超過了吧!這樣8塊就飛了><氣死人了.

明天阿嬤就要ㄑ高雄檢查.檢查好就要直接住院開刀
我知道老公心理一定不好受.我可以感受的到老公的著急.
老公~你要加油喔!不要太擔心.開完刀就會趕快健康起來的阿
所以老公要比阿嬤堅強喔!婆會一直陪著你.鼓勵你的
所以老公不能難過喔!因為會沒事的!手術會很成功.老公要有信心!

聽到老公對我說.老婆晚安~
我就好開心喔~這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我從沒後悔過!吵架有時都會說一些比較重的氣話
但都不是我的真心話喔~
因為我最愛老公了~只是愛面子.不肯認輸而已
但老公是最了解我的.一定要體諒我喔!因為只有老公受的了我而以
當然!也只有我受的了老公而已臘!所以我們真是天生一對︿︿

該繳的東西都繳完臘~剩下的你要省點花臘!
光要趕去高雄.我們的回來車票和你要ㄑ的車票和我要ㄑ的車票
就要花好多喔!但你確定要ㄑ了.也只能花下去臘~
因為老公就是這麼孝順~當然!老公也要順從才行囉!

在睡覺了吧~
那老公要趕快睡喔!不要亂想!
等明天看怎樣在來做打算~好好睡覺吧!
親愛的~恩麻~~~
給你加油打氣︿︿老公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