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晚才睡覺喔.應該說幾乎每天都這樣吧
都要到快天亮才敢睡@@"應該說比較好入睡才對.
看看電視阿.搞搞拍賣.來打發時間.
但很晚睡還是會喝中將湯來補身體~不然老公又要碎碎唸了

今天也一樣下好大的雨喔.沒出去.都在家

老公明天就回來了.但因為阿嬤確定要開刀了
所以老公明天必須敢去高雄.
為了省車錢.還要等他朋友値完班才要一起坐客運回高雄
聽老公說夜班車要停的站很多.到高雄就早上了.
因為我感覺到老公希望我跟他一起ㄑ看阿嬤
我也是有想去阿.但經濟壓力關係.我也考慮滿久的
本來想說如果星期六我自己過去.老公還要從醫院趕來接我.就不去了
因為這樣很麻煩阿.但跟老公說星期五一起過去.
老公時間又不能確定.所以也是個大問題.
我當然也希望跟老公一起去.讓老公多一個人依靠.會比較堅強
也希望跟老公一起座車.這樣老公才不會寂寞
終於老公排好時間.還不錯的行程.
星期五一下班.等朋友値完班.然後洗完澡.在趕夜班客運
在車上小睡一下.星期六老公早上就到高雄了.在等我半小時.
我趕星期六最早班的火車去.這樣到時碰面就可以一起過去看阿嬤
這也是為了老公.所了老公要很感動才對~
本來媽媽當初說我跟去會貼麻煩.可是最後媽媽也沒說什麼了
因為我也認為.以後要嫁去你家.當然要去看一下才有禮貌.
媽媽可能也是認同我的想法~才答應囉︿︿
老公一定很煩吧.我希望老公能堅強.婆會陪你去.所以老公要加油喔!

我要去的票和我們要回來的票都訂好了.明天要去拿~
但老公要回宜蘭的票沒位子了.真是糟糕!

老公說我會很辛苦.要趕車~
笨老公!辛苦的人是你才對.婆很心疼~

老公要好好休息才行~明天還要趕夜班車.
一定會很累.因為要坐好久的車.老公辛苦你了!
擔心你會不會暈車.畢竟坐客運比火車還來的辛苦.來的累
回來我在幫你好好按摩好了~所以老公一定要加油才行!
婆會在你身邊鼓勵你.陪伴你的!
因為老公不是一個人阿.還有老婆我阿!!

明天媽媽要包粽子.因為星期六媽媽要工作所以提早包
我也會幫忙包的!媽媽說要包給你吃看看好不好吃喔~
而且媽媽也說會包一串給你拿回家拜拜喔︿︿

今天媽媽跟姊姊全部都擠在我們的小窩@@吹冷氣- -
還真享受~媽媽還睡著ㄝ.到凌晨才回自己的房間睡覺~
姊姊晚班時~媽媽都固定會來房間看電視.可能需要伴吧.

老公在睡覺了吧~
乖乖睡喔!明天辛苦你囉!我會過去陪你的︿︿有沒有很開心阿?我很開心喔

但本來星期五就可以看到老公的.但要等到星期六.好想你喔~
趕快星期六吧!這樣就可以看到我心愛的老公拉!
我看一下電視就會去睡的.先跟老公說聲:老公晚安~~~
我好想你喔~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