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一下班.本來只是要等他朋友一起去座車
沒想到長官特地幫他排今天加班ㄝ
這樣老公就沒白等拉~還加到班!開心~*

今天阿嬤開刀.晚上老公打電話說
姑姑說阿嬤在鬧.我想一定是超痛才對.
老公心裡一定很難受.但老公往好的方面想阿~
手術很成功就好了阿!這樣好的才會快阿!
我猜老公一定會哭.因為跟我講電話的時候我覺得老公一直在忍
老公不要亂想喔.阿嬤都這麼勇敢了.你也要很勇敢才行!

要坐這麼久的車.老公心裡一定很著急.

明天在一起過去喔!所以老公不要無助~我會陪著你的!

在車上不知道好不好睡?
明天我要早起去趕車~凌晨5點多就要趕去座車了.
希望趕快看到老公.不然我好心疼老公喔.

等等就要去睡了.這樣明天才有精神讓老公好好依靠~

老公晚安喔~*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