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年5月31日(日)

因為昨天走路散步才一下子而已@@
所以早上就走路去買早餐。雖然有撐傘。但走到家還流汗- -"累+熱~


這幾天肚子有時都會緊緊且硬硬的
像寶寶在拉扯時。也會小小的呼吸困難和需用力喘氣呼吸@@

剛剛查了知識:

<<< 子宮收縮的感覺 >>>

1.肚子很硬.好像結成一團硬硬的.腹部覺得硬綁綁的。。~ 我就是這種感覺ㄝ ~

2.或是有緊繃感,甚至會有疼痛的現象。。~ 我也有這種感覺ㄝ。是不太舒服。不至於疼痛 ~

3.會覺得從橫隔膜都變硬,呼吸有點困難,肚子整個變硬。。~ 我也有這種感覺ㄝ ~
到後面就是頭皮發麻,會喘氣,因為無法呼吸....。。~ 我也是會有呼吸困難的現象 ~
會想要找個地方平躺或是坐下,否則鼠蹊部及下腹部會開始疼痛......。。~ 我也有小小ㄉ這種感覺 ~


(但當胎兒在活動或是胎兒長大,子宮帶拉扯時,也感到似乎是有子宮收縮)....。。
~ 我也有被寶寶拉扯而不太舒服ㄉ感覺 ~

*快要生的前兆,那種感覺就像是月經來時那樣
肚子又酸又痛,且悶悶的,隨著寶寶下降快要生時會越痛*....。。
~ 我肚子沒特別下垂。還挺煩惱的。有時會悶悶ㄉ。但不酸。有時會不舒服就是了@@ ~

好擔心早產喔~看知識都說大概要37。38周寶寶發育才足月~
我現在大概才35周~
希望寶寶6月底在出生~這樣我才比較放心。。。

肚子緊緊硬硬時。摸摸肚子。有時很快就會恢復了~寶寶胎動是明顯沒錯。
我看現在多休息。希望寶寶足月在出生~這樣才會很健康!老天爺保佑~*

我也一直跟寶寶說~ 寶寶。媽媽的寶貝。現在還不能出來喔!乖乖 ~相信寶寶聽得懂︿︿

還有阿。查了知識才知道。還滿多人懷孕後期一直在放屁ㄝ@@難怪我每天都不時的放屁。。。


我還在煩惱坐月子 不能洗頭- -"我受的了嗎@@?真是糟糕~每天都習慣洗頭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