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裡排行老ㄠ。就是有很多好處唷︿︿*

今天開msn~大哥剛好上線
只是複製我想買給寶寶的東西~跟大哥開玩笑要他送我。。。

結果我大哥真的要送我ㄝ︿︿*剛剛大哥跟我要我的郵局帳號
說等下就會轉帳給我喔!有哥哥真好︿︿*開心~

其實我都捨不得花錢買。因為都會嫌不夠@@只敢看。不敢亂花
但我哥哥們對我就是不會小氣。何況我懷孕後更不會小氣喔!還挺大方~

* 有哥哥真好 *

希望哥哥們能趕快找到好伴侶。賺大錢。工作一切順利平安~加油喽︿︿*


老公很辛苦。拼命賺錢。連休息都不肯休息。
希望老公。 工作平安順利!賺大錢 。

我愛我的老公~*等我生完。我也會一起打拼的。分擔老公肩上的壓力~*
~ 老公!我愛你 ~你也要像我愛你一樣更愛著我喔︿︿恩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奕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